历经百年的可口可乐弧形瓶

2015年02月28日 09: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2月26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在全球启动为期一年的可口可乐弧形瓶诞生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设计灵感来自可可豆外形的可口可乐弧形瓶诞生于1915年,这一产品包装设计历经百年,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产品包装之一。新华网图片

(1)2月2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高等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展上,一名参观者观看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著名作品《可口可乐瓶作品3号》。  (1)2月2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高等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展上,一名参观者观看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著名作品《可口可乐瓶作品3号》。
(2)2月2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高等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展上,一名参观者观看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著名系列作品《可口可乐瓶作品》。  (2)2月2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高等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展上,一名参观者观看波普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著名系列作品《可口可乐瓶作品》。
(3)2月2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高等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展上,一名参观者了解弧形瓶发展历程。  (3)2月26日,在美国亚特兰大高等艺术博物馆举办的“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展上,一名参观者了解弧形瓶发展历程。
(4)2月25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可口可乐世界,参观者观看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展。(4)2月25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可口可乐世界,参观者观看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展。
(5)2月25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可口可乐世界,参观者观看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展。(5)2月25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可口可乐世界,参观者观看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设计展。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可口可乐弧形瓶艺术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