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品:未拆封的19世纪80年代柯达胶卷

2016年07月15日17:51   中关村在线   微博收藏本文     

  近日,世界著名的乔治·伊斯曼国际摄影和电影博物馆获得了两盒非常稀有的19世纪80年代的未拆封柯达胶卷。这两盒柯达胶卷中一盒的发布时间是1888年,另一盒则是1889年。作为柯达最早期的卷式感光胶卷,这两款新藏品颇具历史价值。

藏品秀:未拆封的19世纪80年代柯达胶卷

  两 卷胶卷中,1888年的这卷柯达胶卷是现阶段已知的唯一一卷1888年产柯达为其相机生产的胶卷。而另一卷Kodak Transparent Film 也是见阶段已知的仅有3卷中的一盒,它是用于1889年款的柯达相机。两卷胶卷不仅稀有,更重要的是两盒胶卷都是未拆封且未曝光使用过的胶卷。而随着新胶 卷藏品的到来,博物馆也终于集齐了1888年的柯达相机、相机盒、胶卷与运输箱。可以说,人们终于又有了一段完整记录的柯达相机历史。

藏品秀:未拆封的19世纪80年代柯达胶卷博物馆如今集齐了全套柯达最早的相机和胶卷产品

  编辑短评: 乔治·伊斯曼国际摄影和电影博物馆,这座由柯达创始人命名的博物馆,全新收到的两款柯达胶卷藏品可谓是意义非凡。要知道,柯达最早的卷式胶卷和相机,正是 诞生于1888年。这是柯达最早制造和设计的相机所使用的最早的柯达卷式胶卷。而这也开启了柯达之后的胶片帝国。的确是非常有历史价值的两盒胶卷。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柯达胶卷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