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代美术馆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8:02 新浪收藏 微博

  时代美术馆是一家民间非营利性美术馆,自2008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密切关注当代中国艺术的发展,努力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开放态度和独到的艺术视野、独特的艺术发现、独立的艺术支持, 参与建构当代中国艺术的发展实践。

  时代美术馆位于中国北京CBD核心区,鸟瞰长安街,依畔通惠河,毗邻中央电视台新址大楼,面对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建筑群落,地理位置优越且环境优美。美术馆展馆由35至37层的高层空间组成,自身空间结构及装饰风格高端舒朗,空间可塑性强,为各种艺术形式的呈现提供了无限可能。

  我们的理念与宗旨:呈现艺术的时代特征,与新生艺术共同成长,构建时代的艺术轨迹。

  我们的使命与目标:为当代中国艺术发展提供广阔的展示与实践可能,推进与建构当代中国艺术发展的实践进程,呈现与弘扬艺术的人文精神。

  时代美术馆,这座坐落在云端上的现代美术馆,让理想尽情翱翔的艺术空间,正积极地参与着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进程,与中国艺术共同健康成长!

  场馆介绍:

  展馆位于北京CBD核心区,中环世贸中心35至37层的高层现代空间构成。总面积:近4000平方米,能举办容纳近千人的各类活动。主展厅35、36层为 “回”字型结构,长36.2米,宽35.6米,高4米。37层展厅由多功能厅、书吧、室内、室外咖啡厅等不同功能空间构成。展厅内专业灯光、中央空调、音响系统等活动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较为完善。除一般性架上绘画展示效果极佳外,也适合装置、雕塑的陈列与展览,而影像艺术、声场艺术(新音乐)等不同形式的综合艺术展在此空间中,其艺术效果亦将得到更为充分的展现。

  参观指南:

  开馆时间:每日10:00—17:00(星期一闭馆)

  ●  如亲临自驾—请泊车于中环世贸中心B5地下停车场 并谨记车位 乘D座电梯至35层

  ●  如乘地铁光临—请于国贸站下车D口出前行50米

  ●  如乘公交光临—大北窑西站:1路

  大北窑南站:28路、57路、113路、627路、705路、801路

  时代美术馆地址/联系方式

  中国·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6号中环世贸中心D座35-37层   100022

  F35-37 D Block, CITC Plaza, No.6A Jianwai Street,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022

  Email: info@timesartmuseum.com

  www.timesartmuseum.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