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津华艺术作品 有话要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1:52 新浪收藏 微博

  史津华Carle Shi个展“激情火花”将于2010年10月21日开始在今日美术馆的3号馆展出,展期为2010年10月21日至2010年10月26日。

  史津华Carle Shi的“激情火花”系列作品,突出地展现了她在现代美学上的研究成就。

  史女士在联合国展出的作品,其具象和抽象相结合的理念得到了人们高度赞赏。此次在今日美术馆展览的作品《丛军》和《自画像#1》进一步自由地解放了她自己的绘画理念,找到了属于她自己的个人风格。她的作品以点、线、面的再发展突出地将人体分开再重新组合,并分别在不同的几何形状上以静止的点、椭圆形,和气泡这三种图像符号隐喻情感,挑战性地赢得了她的独创性。艺术家用她独特的色彩语言,温暖的调色,和冷色图案真实地渲染,并平衡了全部作品的主旋律。

  史女士的作品“翡翠眼睛”强化了她独特的艺术语言、理念,创造了优美的曲线,将抽象与写实相互交织融合。画中那双充满神秘感的眼睛,其深沉又活泼的气息令观者不禁驻足良久。史津华Carle Shi没有任何刻意地去描绘,只是在自由地挖掘灵感,试图唤起真实的情绪,让情感再现。

  另一幅画《紫罗兰幻想》,蓝色和紫色相平衡,画面中球体像滚动的、抽象的泡沫,还有画面中的眼睛,或睁开或闭上……各元素在组成时构成了视觉上的冲力,且色彩相互制衡,在冷静和激情之间,留下了美。

  史津华Carle Shi的作品,朝气蓬勃、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她在色彩学上的认识,并在色彩上寻求到了与情感紧密沟通的可能性。她准确地表达了人们的思维、情绪和情感。当然,每一个观众都会有他们自己的情感经验去寻找色彩,但至少可以说,史女士的艺术作品,有话要说。

  M. Lavko 纽约市2010年10月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