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畅谈艺术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8:52 新浪收藏 微博

  2011年春拍延续去年涨势,北京继纽约、伦敦、香港之后成为全球四大艺术品拍卖中心之一。纵观春拍市场,名作佳品汇聚,买家争相竞夺,天价藏品频现,火热春拍势不可当。

  在这个沸腾的2011年春季后,整个艺术品市场已受到了全民范围内前所未有的关注。创下成立6年来单季历史佳绩的永乐,在扎扎实实紧锣密鼓征集秋拍作品的同时,也在思索这些问题。

  永乐总经理董军于2011年6月18日作客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海客谈Crossover》栏目,与艺术市场专家龚继遂及主持人Eyee Hsu一起回顾了春拍的精彩片段,并就艺术市场现状和将来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见解。

  《海客谈》很早就关注永乐,并在今年5月的永乐春拍现场记录了许多经典场面,如尤伦斯系列当代艺术作品获得的激烈竞逐、张信哲珍藏织绣背后的特别故事等。

  而无独有偶,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数说北京》栏目2011年6月25日播出的节目中,董军先生还和中国国家画院一级美术师梅墨生以及媒体评论员徐茂利两位嘉宾展开了题为“火爆的艺术市场”的热烈讨论,评点火热场面形成的细节原因,展望艺术品市场的未来。

  该栏目还同时对永乐团队做了系列采访,永乐一直遵循并坚持拍卖业翘楚佳士得的国际化宗旨和理念,这一采访,为观众以直观生动的方式呈现拍卖行工作的真实场景,并对永乐一贯的严谨、诚信的作风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欲观看具体视频,欢迎访问永乐官方网站www.forever-christies.com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