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上海)拍卖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5:52 新浪收藏 微博

  荣宝斋,作为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著名老字号企业,迄今已有339年历史,在中国文化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改革开放30多年来,荣宝斋逐渐转型为集书画经营、木版水印、拍卖、出版、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企业。荣宝斋(上海)拍卖有限公司即是其旗下的艺术品专业拍卖公司。荣宝斋和上海的渊源,可以追溯到80年前。1931年荣宝斋在河南中路开设分店,彼时生意兴隆,名噪一方。时隔80年,荣宝斋再次落子上海,这是企业与时俱进、不断进取的战略举措,是其作为中央直属企业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弘扬中华文化、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自觉行为。荣宝斋(上海)拍卖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28日在上海成立,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主要经营范围是:法人、自然人委托的古今中外文化艺术品等各类商品的拍卖、以及展览展示服务、拍卖业务咨询服务。荣宝斋(上海)拍卖有限公司由荣宝斋党委书记、总经理马五一女士兼任法人代表、董事长,原北京荣宝拍卖公司总经理王倚山先生出任总经理。

  “来源最可靠,自律最严格”一直是荣宝斋坚持的经营理念。荣宝斋(上海)拍卖有限公司将秉承这一理念,以“诚实、信誉”为发展之本,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服务社会”为宗旨,贯彻精品拍卖路线,立足传统优势,全力打造行业一流、客户认可的书画经营主打品牌,同时,吸纳上海海派“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风骨,兼容并蓄,博采众家之长,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年利税超亿元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企业,为艺术品收藏投资的持续繁荣,为艺术品交易流通市场的规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个崭新的文化巨轮正在国际金融中心的江海交汇处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