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喜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2013年01月18日 18:36   潘家园网  

  北京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商标认定成功,“潘家园”喜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新年伊始,北京潘家园国际民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属“潘家园”商标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终于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潘家园多年来,将“潘家园旧货市场”、“潘家园”商标这一品牌的培育、宣传等作为公司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提升潘家园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商标的保护工作。

  为维护“潘家园”商标的合法使用及完整性,从2000年9月至今,公司对“潘家园旧货市场”、“潘家园”进行了商标第1—45类全类注册,不仅如此,公司还将“潘家园”商标成功在欧盟、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澳门十三个国家和地区域外商标的注册。

  2006年向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认定“潘家园旧货市场”为北京市著名商标,2007年登记注册成功。2008年,在区国资委的指导支持下,已将“潘家园旧货市场”、“潘家园”商标列为公司资产。

  “潘家园”商标现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商业价值,已经成为一个民族品牌、文化品牌、知名品牌,形成了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此次中国驰名商标的认定成功,更进一步提高了潘家园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进一步增强潘家园品牌的影响力,为今后潘家园的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实、有力地知识产权管理基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