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园廊桥每根柱子上都被游客刻字

2014年02月18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公园木质廊桥每根柱子上都被游客刻字 公园木质廊桥每根柱子上都被游客刻字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今年跟元宵节组成双拼的热闹节日,情侣们或是去看烟火,或是去看电影,或是看灯会……然而,一些情侣的爱意却一定要用“刻字”的方式来纪念。情人节过后,湖南烈士公园长廊的木质柱子上,多添了许多刻上去的“爱情宣言”,诸如“鑫爱琼”、“不离不弃”、“XX,爱你一辈子”等。

  2月15日中午,记者来到公园的木质廊桥,长廊有三层,每一层约有30米长。记者将每条长廊都走了一遍,发现长廊的每根柱子上都被游客刻上了字。刻上去的字有新有旧,旧的大部分是“到此一游”之类的,而比较新的刻痕则是“不离不弃”、“XX,爱你一辈子”,或者直接刻个心形。一些游客甚至在下面留下了刻字的时间。

  除了柱子,长廊上方的横梁以及牌匾下也都被人刻上了许多字,横梁高度大约在两米三四左右,这样的高度仍没有躲掉被刻的命运。

  【微反应】

  市民贺女士:这样乱涂乱刻真是没有道德。

  市民杨先生:如果身边这样在公共场所刻字的朋友,一定会好好教育。

  一位市民调侃:这些人抓到了应该“剁手”,应该加大监管力度。

  文章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到:
分享到:
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