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网每日一拍活动持续火热

2014年04月02日 18:24   潘家园网  收藏本文     

每日一拍 每日一拍

  撰稿/卢小明 杨鲲

  作为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的唯一官方网站,潘家园网自成立之初就把弘扬传统文化,普及收藏知识,以及推广淘宝文化作为网站建设的宗旨。为了进一步推广淘宝收藏文化,扩大藏友队伍,活跃网上交易,同时也让广大藏友能够在网上体验到和亲自逛潘家园旧货市场时相同的“捡漏”乐趣,潘家园网从2014年1月2日起,正式推出了线上竞拍活动“每日一拍”。

  “每日一拍”活动开始以来,从周一到周五,每天推出1件潘家园网从潘家园旧货市场诚信商户精心挑选的保真藏品,全部0元起拍;拍卖的平台是潘家园网的论坛,每个拍卖帖中均有拍品材质、器形的相关介绍和清晰美观的拍品细节图,为竞拍者了解拍品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实现了普及收藏知识的的功能;拍品的拍卖时间持续3天,所有在潘家园注册的用户均可以在专门的竞拍论坛帖后面跟帖出价,拍卖结束时出价最高的用户就算竞拍成功,潘家园网还会为竞拍成功者免费邮寄商品。

  “每日一拍”活动至今已经上线了超过50件拍品,材质上涵盖了翡翠、琥珀、南红、水晶、碧玺、沉香、菩提、瓷器、花梨、橄榄核、石榴石等几乎所有当下的热门收藏品种类,形制也集中于收藏者关注度最高的,易于配戴的挂坠和手串;另外,在拍品中还有搭配有藏银、牛角配饰的白菩提根手串,以及椰壳搭配朱砂的手串等不同材质的DIY藏品,可以满足藏友的个性化需求。在保证拍品质量的同时,潘家园网还保持了与潘家园旧货市场相同的亲民气质,所有拍品均价格适中,最高的成交价也不过400元左右,从而保证了该活动受众群体的广泛性,使得更多的藏友都能够参与其中,为自己心仪的拍品叫价竞拍。

  潘家园网自“每日一拍”活动上线以来,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媒介,大力宣传。同时,潘家园网的新浪微博还积极与广大藏友互动,以问卷调查等方式听取藏友对拍品的希望,从而对拍品做出不断的调整。

  在3个月的时间里,“每日一拍”活动得到了广大藏友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每件拍品都是经历过激烈竞价后拍出,不少藏友也都成功捡漏,得到了物美价廉的藏品。今后潘家园网将在“每日一拍”活动中为藏友带来更多的特色藏品,也期待着有更多藏友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成功捡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