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家园网第三期淘宝贝话收藏活动将举行

2014年08月11日 09:44   新浪收藏  收藏本文     

  随着国内文玩珠宝收藏的火热,加上互联网交流交易的方便快捷,人们在网上学习收藏知识、购买文玩珠宝的越来越多。为分享收藏知识,传播收藏文化,倡导理性消费,促进收藏交易,潘家园网将在2014年8月11日-8月25日举办第三届“淘宝贝 话收藏”大型线上收藏知识赛宝活动。

  本次“淘宝贝·话收藏”活动将包括四个环节:签到、答题、赛宝/投票、购物,参与用户可通过这四种方式赢取相应积分,凭积分换大奖。活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强,藏友通过答题能学习到相关收藏知识;通过晒宝和投票,能够欣赏宝贝和交流收藏心得;通过购物还能享受双倍积分的优惠。奖品丰厚是这次活动的一大特色,Ipad air、Ipad mini、Iphone5s、拍立得等奖品,达到相应积分即可兑换。累积1500积分,即可兑换一条鸡翅木手串;累积50000积分,将获得iphone 5s土豪金手机一部。

  活动期间,参与者可以通过答题、签到、赛宝、投票等多种方式获取海量积分:每位用户每天可答五道题,全部答对可赢取500积分;在活动期间签到,可获得随机积分(10-2000分不等)。参与“赛宝”,自己的宝贝每获得一票支持和为其他玩家的宝贝投票均可得1积分。活动期间,用户在潘家园网购买任意商品,均可获得双倍积分,即2分/元,这也是获取积分的一个重要方式。

  学知识 话收藏

  本次活动特别为藏家准备趣味答题,内容涉及玉石基本知识、保养要点、辨伪存真、行情热点、潘网规则等,在答题时,也能通过提示找到相应答案。每位用户每天通过答题获取相应积分,学习的同时积累积分,为兑换相应商品、赢取奖品赢得机会。

  赛宝贝 共交流

  在赛宝环节,玩家通过发布图片展示自己所藏宝贝,所有用户均能参与投票,参与投票与被支持用户将获得相应积分,参与度越高,自己的宝贝被认可越多,越有机会赢取更多积分。

  转微博 抽大奖

  此次活动还将在微博中发布答题环节,所有参与答题的粉丝转发微博并@三名以上好友,即有机会被抽取获奖。活动主办方将会再答对问题的粉丝中抽取1名收藏霸主(奖品为拍立得)和8位幸运藏家(奖品为血龙木手串和文玩套装任选一个)。微博答题将分为两期举办,分别是8月11日-15日和8月18日-22日。

  点击立即参与活动:http://tao.panjiayuan.com/

  来源:潘家园网

文章关键词: 潘家园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