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拍在线签约4家海外拍企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2015年08月25日10: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近日,The Popular Auction、Ein‘s Auction、Accademia Fine Art、Rob Michiels Auctions4家海外拍卖企业签约联拍在线,四家拍企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摩纳哥、比利时。联拍在线平台与海外战略合作伙伴将通过市场、技术、买家的融合,最大程度实现优势资源的互补,为海外市场和国内数千万藏家搭建在线交易高速通道,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促进文化艺术产业的发展。 

  在国内,很多藏家热衷于海外淘宝,他们去现场或者通过海外的网站参与拍卖会却面临诸多问题,比如时间的问题、费用的问题,还有语言障碍。今年7月,联拍在线海外拍卖平台正式上线,为海外淘宝买家最大程度的提供便利,中英文切换随心所欲,平台的先进技术可以实现全世界的拍卖会线上线下实时同步举办,买家足不出户,拍遍全球。

  海外拍卖行通过与联拍在线的紧密合作,可以把它们的拍品送到亚洲地区数量庞大的买家手里,同时海外的买家可以轻松地找到他们钟情的中国艺术品。

  不仅让海外买家发现中国的“宝贝”,从联拍在线出发,中国买家将踏上充满惊喜的全球淘宝之旅。无需此刻在欧洲,彼刻在美洲,只需在联拍在线海外拍卖大厅,就可实时参与全世界的拍卖会。联拍在线线上拍卖帮助他们打破数十个小时时差、数万英里距离带来的限制,轻松买到雍容华贵的西洋古典家具、巧夺天工的欧美古董钟表、原汁原味风的西洋油画……带给中国买家有别于中国书画、瓷器、玉器等传统艺术门类的很多新玩意,极大拓展了他们的收藏视野。

  在海外淘宝的过程中,中国藏家关注更多的还是本国的艺术品。联拍在线海外拍卖平台的推出,也将促进海外文物艺术品的回流,使中国重要文物艺术品在国人的手中得到更好的珍藏、保护和研究。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海外市场联拍在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