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仔:宝库艺术空间践行新人文社区美好理想

2016年04月26日18:1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黄文仔:星河湾董事长 黄文仔:星河湾董事长

  (黄文仔:星河湾董事长)

  回想起去年,我就听说了宝库中国的上海中心项目。3个月前恰逢周总邀我来看,参观完之后,我不禁为这个项目全新商业模式和工匠精神所打动。之后周总和团队也与我谈起:希望将上海中心这样的宝库模式带给社区,做一个社区宝库。我一听就感觉:这是我们新一代品质住宅提升的趋势!我当时就说:社区宝库和艺术空间是品质住宅标配。星河湾是品质住宅,所以星河湾要做001号。于是,星河湾宝库&艺术空间就这样诞生了!

  宝库中国今天提出的“新人文社区”理念与星河湾集团所倡导的“优质生活方式”不谋而合,我们希望能够共同合作,为社区住户提供他们在内心深处呼唤的理想生活。

  豪宅,在过去数十年的城市发展中不断涌现。人们在物质匮乏的年代极度渴望财富的积累。时至今日,高尚社区的定义已经随着人们意识形态的跨越,有了进一步提升。物质,已经填补不了城市居民的内心需求,他们亟待精神世界的丰满。因此,星河湾选择在这个时间点与宝库中国启动项目合作,在星河湾的社区中植入“宝库&艺术空间”这样一个文化与基础设施配套空间,希望带给星河湾的居民更安全、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宝库项目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安防技术和管理体系,艺术空间则能够充分发挥项目的文化艺术溢出资源。星河湾认可宝库上海中心首发地标项目,本次能够成为首家用户,希望能够携手宝库,引领 “珍存与文化”这一生活方式。让城市居民都能拥有家门口的“宝库+博物馆”。在新人文社区中发现价值,享受乐趣,同时带给邻里之间全新的社交方式。

  星河湾,一直恪守品质,秉持“工匠精神”,每一个项目我们都精雕细琢、用心做到最好,每一个合作伙伴,我们都精诚相待,携手共创品质未来。从物质到精神,从产品到人文,富裕阶层对生活品质和生活方式的需求日益旺盛。星河湾从“产品至上”+“生活方式至上”,万变不离“品质”之宗。品质诚现未来!我们坚信,从品质居所、品质住区到品质生活,星河湾与宝库+艺术空间项目的合作一定会迎来美好的前景和辉煌明天!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黄文仔宝库&艺术空间新人文社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