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玛尼携手中国设计师春节推出限量版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6:01 北方网

葡萄酒品牌“罗玛尼” 葡萄酒品牌“罗玛尼”

  正值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临近,法国朗格多克-鲁西荣大区葡萄酒业三大巨头Daumas Gassac、Val d Orbieu、Arnaud De Villeneuve联袂打造的葡萄酒品牌“罗玛尼”,携手知名艺术家顾群业首次推出专为中国区定制的限量版“兔门神”,并将于2011年3月正式发售。

  顾群业是近年来在新媒体艺术领域崭露头角的当代艺术家,对年轻一代颇具影响力。在他笔下,传统的秦琼和尉迟公形象,都长出了长长的兔子耳朵,融合了传统与现代,令人耳目一新。顾群业的作品多运用大众生活中具有典型意义的符号进行处理和加工。看似平常的事物,经过艺术家的再创作,实现了概念的转换,具有了别样的意义。

  罗玛尼中国区品牌运营总监孟春雷介绍,罗玛尼是南法葡萄酒的代言品牌,被誉为“南法酒王”。中国是全球最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之一,并且消费份额逐年上升。罗玛尼作为国际一线葡萄酒品牌,审时度势,共襄盛举,华丽东渡。他说,近年来中国进口葡萄酒产业的疯狂滋长推动了市场的急剧升温,不同产地、不同口味的进口葡萄酒蜂拥而入,泥沙俱下,良莠不齐;加之消费者对葡萄酒的消费理念不成熟,导致其在选择进口葡萄酒的时候彷徨无措,难分优劣。基于此,市场呼唤消费的“意识分级”,品牌化运营是进口葡萄酒唯一的长久发展之道。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