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Salin谈中国打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5:54 东方早报

  拉菲在中国市场的风靡,也使得假货层出不穷。此前有报道称,一只拉菲空瓶最高售价可达到2900元。

  对此,拉菲集团全球首席执行长Christophe Salin和Michel Negrier都认为,除了需要进一步扩大经销渠道,更重要的是对消费者进行品牌教育。

  “现在在中国,很多人饮用拉菲是看中拉菲的品牌而跟风饮用,我们更希望消费者能够与产品产生共鸣,喜欢饮用这个酒不是因为品牌,而是因为酒本身的品质。”Michel Negrier表示,他们教育的手段之一就是在各地举办品酒会。在此次的中国行中,他们安排了在深圳、上海、北京各地举办品酒会。

  另悉,ASC成为拉菲集团代理商后,会在其代理的拉菲葡萄酒瓶上加贴防伪背标,购酒者可以通过电话方式,查询到每瓶酒每个防伪背标所带的编号,加以认证。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