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2011秋拍洋酒成交近1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15:5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3日电(记者赵博)记者3日从香港苏富比获悉,该拍卖行正在举行的2011年秋季拍卖会已完成洋酒拍卖环节,两天共录得9910万港元总成交额。

  1日举行的“尊酩芳醇——重要美国藏家珍稀佳酿(第八部分)”以波尔多洋酒为主,包括5个“一等列级酒庄”和右岸酒庄的出品,以及457瓶3公升或以上的大瓶装佳酿。这个专场500多件拍品的成交率为100%,总成交额2720万港元。

  2日举行的“珍稀佳酿——特别呈献Bordeaux Winebank之九大精选”以来自两位罗斯柴尔德家族成员的拉菲古堡佳酿为亮点,820多件拍品的成交率为92.8%,总成交额7190万港元。最高成交拍品为1箱罗曼尼·康帝1988年出品佳酿,成交价格为90.75万港元,也是此次秋拍最高成交洋酒拍品。

  2009年4月,苏富比首次在香港举行洋酒拍卖,至此次秋拍,已拍出1万多件拍品。

  香港苏富比2011年秋季拍卖会1日至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3400多件拍品总估价逾27亿港元。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