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苏富比拍卖梅艳芳生前首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 10:11 长城网 微博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5日梅艳芳的首饰在湾仔会展被索斯比拍卖行拍卖。梅艳芳哥哥梅启明亦有到场。

  为全球梅艳芳歌、影迷及收藏家,呈献这位已故舞台女王之私人珠宝及手表珍藏,当中不乏造型优雅之精品,彰显被誉为“百变天后”的梅艳芳之独特品味及魅力。这次拍卖之43件拍品均首次亮相拍卖会,且一直保存完美;

  苏富比亚洲区副主席及珠宝部主管郭进耀表示:“香港苏富比十分荣幸被委托拍卖乐坛天后梅艳芳之私人珠宝及手表珍藏,其散发之魅力及光芒代表著梅小姐之演艺生涯,每一件精品均令人怀念天后之百变舞台风范,部分更令人感受到梅小姐与演艺圈内人之情谊。拍卖之亮点无疑是梅小姐渴望用作嫁妆、但最终只能於最后一次舞台演出时所佩戴之Gianmaria Buccellati出品养殖珍珠镶钻项链及耳坠套装,相信公众对此套华丽的首饰均印象难忘。

  梅小姐之私人珍藏固然令本季拍卖会生色不少,但最重要的是收藏家能透过我们举办的专场拍卖,窥探到梅小姐之生活点滴,分享到她的穿戴美学,并一起怀念此获奖无数的乐坛巨星的辉煌演艺事业。”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