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克金条捂3年赚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9:20 深圳晚报

  10日,市民周先生前往工行深圳市分行,将自己捂了3年多的50克实物黄金进行了回购,除掉本金和几块钱的回购手续费,他足足赚了将近两万元现金。

  深圳晚报记者向薇报道 主流投资渠道表现不佳,贵金属投资却相对较火爆。国际金价从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155元/克上升至2011年最高的395元,升幅达到255%,黄金投资成了时下百姓对冲货币贬值的一个“避风港”。

  10日,市民周先生前往工行深圳市分行,将自己捂了3年多的50克实物黄金进行了回购,除掉本金和几块钱的回购手续费,他足足赚了将近两万元现金。周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这笔投资比什么都划算,如果不是急需要现金,我还会继续持有。”

  工行深圳分行贵金属部分析师刘朝霞介绍,实物黄金回购业务正式从昨天开始,消息一出来,很多客户都在询问。“对于客户周先生的这50克‘如意金条’回购,我们是按前一天国内黄金收盘价进行的,银行只收取几块钱的手续费。”他指出,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投资银行承诺可回购的实物黄金是一个不错的理 财之道,不仅可以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黄金进行收藏实现保值,还可随时将黄金变现实现升值。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