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名酿呈献酒窖专场成交超37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 11:03 新浪收藏 微博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新浪收藏讯 香港佳士得11月25日、26日举行的【佳士得名酿呈献酒窖直递精品I & II】拍卖成功斩获港元45,775,620(人民币37,330,018)的总成交额。总成交率以项目计算为77%,以价值计算为73%。

  香港佳士得亚洲区名酒部主管暨葡萄酒大师葛帝斯(Charles Curtis, M.W。)表示:“香港佳士得为期两天的名酿拍卖再次彰显了市场的勃勃生机。拍卖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莫过于侯伯王(Haut-Brion)酒庄直接委托拍卖的两件顶级拍品的顺利成交,其拍卖收益230万港元将全数赠予儿童医健基金会,佳士得对此深感欣慰。其中,包括来自9个年份的共计14瓶侯伯王(Haut-Brion)佳酿以及限量华美木制酒柜创下该品牌全球价格新高。此外,罗曼尼·康帝(Romanée-Conti)以及勃艮第(Burgundy)亦表现不俗,我们对即将在周一举行的【佳士得名酿:“雅士窖藏”单一私人珍藏系列】的顶级波尔多珍藏拍卖充满期待。”

  儿童医健基金会(CMF)执行董事Melissa Moi女士表示:“儿童医健基金会(CMF)非常荣幸成为侯伯王(Haut-Brion)酒庄今日在香港佳士得慈善拍卖的受益方,拍卖收入将赠予儿童医健基金会,以支持中国贫困农村新生儿的医疗服务。该款项将用于建设一座新生儿保健院、培训120多名医生、装备一辆救护车以便运送重症新生儿,并为至少40位身处中国四川省偏远贫困地区、家庭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新生儿提供援助。感谢卢森堡侯贝王子、侯伯王(Haut-Brion)酒庄、成功竞拍者以及佳士得的慷慨相助,贫困家庭的新生儿得以获得医疗救助。”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