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白酒成硬通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8日 11:19 新华网

  高端酒投资被市场解读为逐利资本瞄准的下一个目标。除专注酒类投资的业内人士之外,诸多业外游资也纷纷加注这一产品,掀起中国白酒上市交易的空前热潮。已痛失炒股、炒楼两大增值渠道的投资者似乎找到了新渠道。据记者了解,2011年12月18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泸州老窖”)携手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公开发行中国酒类投资的第一只产品——国窖1573中国品味(2011珍藏版),拉开国内高端酒交易的序幕。

  白酒行业在连续几年都保持了快速增长的趋势,但是2012年,在经济增长趋势不明显的情况下,白酒行业是否能延续2011年的势头继续增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多数上市公司高管看来,经历过几年快速增长的白酒业,没有静下心来好好的思考企业未来的发展,一味的最求高端发展,在经济增长放缓的环境下,白酒业的增长必将放缓,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经阶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