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爵腕表成高富帅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08:05 东方网 微博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

  争分夺秒是现代都市白领生活的新准则,对于“高富帅”来说更可谓是一寸光阴一寸金,把握好有限的时间,才能创造更大的机会和财富。2012 年,成功男人,需要学习“领袖的手腕”,吸纳更多、沉淀更多,才能让每一块腕表都心领神会的传递他们的“精神”。

  向世界级高富帅学习“耍手腕”

  放眼望去,各国的领袖人物们堪称真正意义上的高富帅,他们都亲睐高品质简洁款手表,其中众所周知的普京总理是典型的瑞士高级手表爱好者。肯尼迪总统则是欧米茄的忠实粉丝。据说,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曾经是爱表先锋,受他青睐的手表品牌数不胜数。

  领袖腕表多是简单的正装表或金属材质的运动表,有内敛、有彰显活力的。但盘面简单,表壳大小适中。领袖们在选择手表时既要体现身份、地位,于此同时,又要尽量保持低调和深沉。例如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领袖腕表系列,每只手表都是按照日内瓦12 法则的严格要求来制作的,甚至对个螺丝的生产都有例如镜面抛光、45 度倒角等细腻工艺。佩带一只工艺如此严谨的手表,意味着佩带者的严谨治国的政见方针以及谨慎正面的个人形象。政界名人在选择正装表时偏向巴黎美爵(Matzo Paris)、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积家(Jaeger-LeCoultre) 和宝玑 (Breguet) 等。

  编辑推荐款式: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领袖系列一直是世界各国元首钟爱的佩戴表款。它曾是瑞士历任联邦委员会主席、美国前总统林肯和罗斯福、巴顿将军、及法国国王路易。菲利浦御用表款。而如今,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俄罗斯前总统普京、美国前总统布什都相当青睐这种腕表。

  选择巴黎美爵MATZO PARIS领袖系列腕表,从细节处彰显品味,与佩戴者高贵的身份相互映衬,不仅昭示时间,同时见证杰出的风范。领袖腕表精湛的造型和工艺早已超越了世人对领袖表的定义,是任何名牌也无法复制的独特艺术品,同时也更符合国人低调含蓄的审美观,具有难以估计的收藏价值和意义。

  自从当选总统后,奥巴马的喜好也有了变化。在他签署第一份总统令时,左手衣袖处暴露了一款黑色表盘的表,但不是豪雅。据说,这款表是2007年奥巴马担任伊利诺伊州参议员的时候,联邦经济情报局的同事送给他的46岁生日礼物。

  后来,奥巴马一直戴着这款Jorg Gray 6500系列腕表参加各种大选集会、就职典礼,并且签署了自己的第一份总统令。这款腕表来自联邦经济情报局下属的专门商店,这家商店并不对公众开放,奥巴马的手表上也没有该局的标志,但公众可以从生产商Jorg Gray的其他连锁店买到这款表,零售价为2165元。

  奥巴马的这款腕表是中等市场上比较便宜的款式,但据说这款腕表抓住了“变革的激情”和“输赢间的差异”,是追求成功的男士最恰当的选择之一。这款腕表是石英机芯,不锈钢表壳和意大利水牛皮表带,有良好的防水性能。

  约翰-肯尼迪总统是高级手表的爱好者。2006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欧米茄首次展出了原属肯尼迪私人珍藏的欧米茄表,那是他就职典礼时佩戴的,上面有题字:“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朋友格兰特送”。2005年,这款手表被以35万美元的高价拍卖;同年,肯尼迪的另外一款手表被拍卖12万美元。这是一款金劳力士, 是玛丽莲-梦露送给肯尼迪总统的生日礼物,但他从未戴过。上面题字:“杰克,玛丽莲永远爱你,1962年5月59日”。肯尼迪总统还经常佩戴一只卡地亚品牌的路易“坦克”腕表。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