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缅甸血珀价格的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2月26日 15:48 琥珀网

  要论哪里产的血珀最为有名,毫无疑问是缅甸血珀。缅甸是著名的琥珀产地,这里所产琥珀的种类繁多,品质优良,但其中最珍贵琥珀莫过于血珀,其市场价值比珍贵的虫珀还要高,曾经的最高价格比起黄金还要贵上好几倍。这么多年过去了,缅甸琥珀的产量下降了许多,血珀的产量也变得稀少,精品血珀在市面上越来越难见到,其价格居高不下。了解琥珀知识的朋友可能知道,从长远来看,缅甸血珀现有的市场价值并没有达到最大值,它还存在着很大的上升空间,其收藏价值还可以更高。那么是什么阻碍了缅甸血珀的发展,影响缅甸血珀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1.网购风险大。这个时代最常见的一件事就是网购,人们选择网购缅甸琥珀的几率也很高,但大部分都会吃亏上当,其较高的风险使得很多人不敢下手。

  2.没有证书保证。我国对血珀没有一个统一明确的鉴定标准,因此很多血珀制品都没有证书,这无形中让人对血珀充满担忧,不放心购买。

  3.认识不够。在我国,很多人都弄不清楚血珀的概念,对血珀知识缺乏了解,因此,人们对自己不了解的事物都抱有怀疑心理。


分享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