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时尚:学明星秀腕表

2013年12月28日 08:50   钱江晚报  

高圆圆为飞亚达拍摄微电影花絮 高圆圆为飞亚达拍摄微电影花絮

  从各大腕表意识到明星之于自己的价值的那一刻起,明星和腕表就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最红的It Bag、最新款的仙履、光彩夺目珠宝,都是明星们的着装搭配中吸引人的亮点,除了这些,腕表也是许多明星各大场合必备单品,也许第一眼看过去不及包包、鞋子、珠宝等配饰那般醒目,细细品味却常常是点睛之笔。

  怎么样让每个LOOK都完美?怎么拗造型才能让腕表成为自己得体的装饰?怎么低调的让人注意到自己精心搭配的手表?

  男士篇

  经典姿势一:双手抱臂放胸前

  代表明星:任达华、黄晓明

  想要有硬汉气概,不妨尝试这个经典的耍帅造型,男性双手抱臂能使自己显得更魁梧,更加自信,所以这一姿势男性在拍摄中用的更多些。

  经典姿势二:一手平放于胸前,一手托下巴

  代表明星:郭富城

  在经典姿势一的硬汉基础之上,多了一些内涵,托下巴仿佛呈现思考状。此外,竖直的手臂自然露出腕上手表,一切都天衣无缝。

  经典姿势三:一手插口袋,一手扶衣领

  代表明星:刘德华、张涵予

  光看这俩代表明星,你就能明白这POSE的最佳适用人群——熟男。动作看起来随意,却很有男人味。

  经典姿势四:身体半靠,双手自然下垂

  代表明星:梁朝伟、陈坤

  一切强调的是自然、不经意,此动作难度颇高,一不留神便会显得矫揉造作,高大威猛的肌肉男尤其要避免尝试。

  女士篇

  经典姿势一:单手搭肩

  代表明星:章子怡、赵薇

  如果说双手抱臂是男性的专利,那么女性常见的姿势就是单手搭肩了。单手搭肩是个很能展示女性魅力的动作,手臂与肩膀构成三角形,腕表的位置不喧宾夺主但你却不会无视它。

  经典姿势二:双手放在下巴上,呈思考状或眺望远方

  代表明星:林志玲、姚晨

  手表、手和眼睛的角度比较合理而且让人感到舒服,眼神可以加分,但手千万不要挡住脸。

  经典姿势三:撩头发

  代表明星:杨幂

  据说最有女人味的动作就是撩头发了,纤细的手腕掠过耳边,将发丝抚至耳后。这仅仅是一个小动作却让你觉得漫长至极……这就是女性的魅力。

  经典姿势四:双手插兜

  代表明星:周迅

  双手插兜,做低头状,头发自然随意,最高段的POSE就是一切看起来都好像不经意一般。值得注意的是,侧面拍摄为佳,如果是从正面拍摄也建议将脸部略侧一点儿。

  本报记者 陈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