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R携美国艺术家Cleon Peterson 碰撞限量精彩

2016年03月11日11:1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韩国轻奢时尚运动品牌EXR一直致力将艺术元素融入品牌DNA,相继与纽约涂鸦大师Krink和摄影师Zuek合作之后,此次又邀请到了美国当代艺术家Cleon Peterson合作推出合作款限量夹克,展现EXR全新的艺术品位。

  艺术家Cleon Peterson 1973年出生于美国西雅图,他的作品大多数以黑白红色彩为基调,描述的是一个充满了暴力与冲突的世界,他用浅白的方式表达自己对战争屠杀、种族歧视以及政治问题的关心。Cleon独特的作品风格通过精致的刺绣工艺,选用白色和金色的搭配,呈现在EXR的2016年春季新款校园夹克上,凸显时尚与个性美,为EXR注入别样的艺术元素。

Cleon Peterson本人和他的艺术作品Cleon Peterson本人和他的艺术作品

  Cleon 作为2016年与EXR合作的第一位艺术大师,此次不仅推出了合作款校园夹克,在韩国刚刚结束的THE SHADOW OF POWER 活动中,Cleon亲自创作了艺术背景墙,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视觉艺术盛宴。之后他专程来到中国,与著名的艺术收藏家一起交流本次合作的感受。Cleon Peterson:“EXR是一个不断进取的品牌,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的态度是我觉得和品牌之间契合的地方。前几天参加韩国’THE SHADOW OF POWER’的创作和这件时尚单品的设计,都想要传达EXR是注重创新的时尚品牌理念。

Cleon Peterson 在韩国首尔旗舰店THE X HOUSE 进行艺术创作Cleon Peterson 在韩国首尔旗舰店THE X HOUSE 进行艺术创作

  自2015年EXR品牌重塑以来,开始将艺术元素融入运动服饰的设计中,新的品牌重塑理念同时在韩国和中国进行。2015年11月,EXR韩国首家旗舰店THE X HOUSE于韩国首尔新沙洞林荫路盛大开幕 THE X HOUSE被打造成一个能够完美体现艺术感和EXR品牌价值的绝妙空间。EXR艺术总监Renato Montagner对THE X HOUSE的设计理念进行了说明:“EXR非常注重品牌的可持续性和艺术性,在设计过程中巧妙融入各种文化元素,并进行多样化的尝试和采用丰富的图案设计。基于多位艺术家的交流和合作,THE X HOUSE被打造成了一个新概念复合文化空间,顾客在这里不仅能欣赏艺术品,同时也能体会到购物带来的乐趣。

艺术家Cleon、EXR艺术总监Renato、中国总经理郭荣明出席晚宴艺术家Cleon、EXR艺术总监Renato、中国总经理郭荣明出席晚宴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CEO薛梅与艺术家交流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CEO薛梅与艺术家交流
EXR品牌艺术总监Renato接受媒体采访EXR品牌艺术总监Renato接受媒体采访

  2016年EXR将与艺术家Luke Pelletier进行艺术合作,Luke萌趣、多彩的艺术风格即将融于EXR产品创作中,传递EXR品牌独特多样的艺术魅力。EXR以“RIDE YOUR LIFE(开启你人生的冒险之旅)”为品牌口号,倡导消费者一起加入EXR的艺术探索之旅。    

艺术家Luke Pelletier作品艺术家Luke Pelletier作品
Cleon Peterson彩绘作品2Cleon Peterson彩绘作品2

  关于EXR品牌

  自2001年创立以来,EXR在国内外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2014年,EXR聘请意大利设计师兼建筑家Renato Montagner 担任艺术总监。从2015年开始,秋冬系列新品开始在运动服饰上融入艺术感,且品牌重塑同时在韩国和中国进行。作为品牌重塑工作的内容之一,今年6月份EXR在中国北京举办了品牌发布会,目前EXR在全国已开设了70家卖场。10月份,位于韩国新沙洞林荫路的新概念旗舰店THE X HOUSE也将盛大开业。预计今年EXR还将筹备40多家店面。

  关于LEE&HAN

  LEE & HAN将比利时奢侈皮革品牌DELVAUX、威尼斯正统针织品牌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HAUS、ON RUNNING、Giambattista Valli等众多高端奢侈进口品牌纳入旗下进行专营。2014年,LEE & HAN与EXR KOREA联手,并利用自身在高端时尚界积累的经验和知识对EXR进行全面改革,将其打造成一个轻奢休闲运动品牌。

  Renato Montagner

  2014年,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兼建筑师Renato Montagner正式加盟EXR,并担任艺术总监,负责领导品牌重塑和时装系列的运营。Renato一直以来都是从事运动类服装、服饰用品和店铺的设计工作,而且还曾为Balleksseuteura、MUMM等多个品牌设计过工作室和提供咨询服务。此外,他还担任过摩托车品牌DAINES的艺术总监和Gasgin的意大利独立创意总监。2009年,他曾在意大利皮雷利公司担任艺术总监,负责进行品牌推广。

  EXR注重设计,在时尚界具有一定影响力。虽然在今年的巴黎时装周期间,他为VIONNET在巴黎设计了第一个时装店,紧接着又要参加2016年S/S首尔时装周,但由他设计的EXR旗舰店THE X HOUSE也已经如期顺利落成。

  Cleon Peterson / Artist Statement

  Cleon Peterson 1973生于美国。目前在洛杉矶居住和工作。

  在Cleon Peterson所描述的充斥着焦虑的世界,暴力是很常见的。他的反乌托邦场景唤起托马斯霍布斯对于生活的描述就像是个体之间的战争:“社会、贫穷、肮脏、粗野和矮小。异常是常态,流离失所的人被迫独自在这个邪恶的世界,发现虚伪的快乐和暴力、性、宗教和药物的意义。

  Peterson将他的混乱描述为“,违法者和执法者在一个灰色世界是相同的;一个道德的世界已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个人权利。”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当代艺术品牌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