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SOIREE奢瑞小黑裙2016春季大秀圆满落幕

2016年04月29日18:2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4月28日下午, SOIREE奢瑞小黑裙2016春季大秀在北京园博园伊文城堡拉开帷幕。本次大秀特别邀请伊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女士、天神 娱乐董事长朱晔先生、中国奢侈品协会副会长白雨鹭女士、洪泰基金创投界代表为本次大秀站台助威。本次大秀还特别邀请了奢瑞小黑裙全国各地近300位奢瑞小 黑裙代言人代表一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优酷视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投资者报、国际在线、服装时报、时尚北京等著名媒体对本次大秀进行了的全程的跟踪报道。映客现场直播了活动的全部过程。

  2016奢瑞小黑裙春季大秀总计发布70款小黑裙。分别从不同角度向观众展现奢瑞小黑裙春季新品在版型、面料、工艺上的突破。本季奢瑞小黑裙一 切设计均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职场、宴会、日常、休闲、娱乐、约会……几乎涵盖女性生活中可遇到的各个场景,并在细节的把握上也更加突出时尚感和舒适 感。现场嘉宾感言:并不是模特们衬托了奢瑞小黑裙,而是奢瑞小黑裙将女人们优雅、性感、可爱、高贵的优点突出并放大了。

  现场 SOIREE奢瑞小黑裙新款走秀结束之后, SOIREE奢瑞小黑裙创始人王思明女士身着一袭华美的黑色长裙在众模特的伴下闪亮出场。王思明女士先是向在座的各位来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王思明女 士说:“只是通过一个互联网,一个手机,一个微信知道了我们的品牌,认识了我王思明。然而最开始我只想活下去,也什么大爱、没什么梦想,没想过小黑裙能做 成什么样。但后来很多人给我打电话、微信留言,鼓励我相信我支持我。我就知道小裙已经不仅仅是活下去那简单,我不能辜负我身后那些支持我的人。”

  本次 SOIREE奢瑞小黑裙2016春季大秀,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女士出席大秀活动,为王思明女士助阵站台。夏华董事长对王思明给予很高评价,感叹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像王思明一样有激情的创业者。

  今天出席嘉宾还有天神娱乐董事长朱晔先生以投资人身份而来。朱烨先生表示作为创业者,王思明是有匠心的一个人,有一颗专注做产品的心,这是投资人最看重的。朱烨先生还表示,会一直支持王思明,一起做一件事,就是把奢瑞小黑裙卖到全世界。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女士身着一袭小黑裙款款大方、优雅出席奢瑞小黑裙大秀现场,“我知道今天来的朋友分两类人,一类是喜欢小黑裙的,一类是喜欢王思明的,我属于第三类人,既喜欢小黑裙,又喜欢王思明。”

  奢瑞小黑裙一直坚持初心,致力于小黑裙文化的推广。如今线下粉丝已经突破400万,大秀现场也特别邀请奢瑞小黑裙全国各地代言人代表来参加本次大秀,其中黑龙江代言人立波女士与北京代言人代表郝海先生分别分享了他们与奢瑞小黑裙之间的故事。

  奢瑞小黑裙自2015年8月15日成立以来,在全国掀起“黑色风暴”。最初,很多人说奢瑞小黑裙仅仅是互联网经济中昙花一现的存在。然而奢瑞小 黑裙经过市场的洗礼,产品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体系日益完善,累计粉丝已高达400多万,并且持续增长中。奢瑞一直在用事实回应:只卖小黑裙也能走的很远。

  奢瑞小黑裙的创始人王思明说:”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为我们带来的精准分析,潜在客群清晰可见。奢瑞小黑裙抓准的大数据,精准定位,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以微信为载体,让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成为粉丝、成为消费者,通过粉丝经济模式让消费者也能成为经营者,实现利益共享。“

  王思明女士还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一切都是透明平等的,奢瑞小黑裙始终都是以平等、透明的关系,我们让消费者完全由传统的被动接受转化为主动 接收并自愿成为奢瑞品牌信息和内容的生产者与传播者。单从轻松’互联网创业’、’利润共享’这种极致用户体验来说,传统商业乃至电商也是很难实现的。如 今,消费者是聪明的,已经完全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在奢瑞小黑裙模式之外,其实更关心的还是产品本身,只有产品质量有保证,设计不断推陈出新才能让消费者 不断回头重复购买,这也是奢瑞小黑裙一直秉持的态度。”

  相对于传统商业模式、电商模式,奢瑞小黑裙可以说真正意义上颠覆了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的权益关系。通过本次大秀,投资人与奢瑞小黑裙的代言人们对奢瑞今后的发展更是信心倍增。在场参加大秀每一位嘉宾无不赞叹有加。

  本次奢瑞春季大秀结束后,在伊文城堡四楼,在众嘉宾与代言人的见证下——依文集团旗下小礼服品牌与奢瑞小黑裙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黑色风暴“将势不可挡!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