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舍YANG HOUSE“物的舍之美”点亮梦想家

2017年12月18日 14:0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14日,上海)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消费类展会Ideal Home Show梦想家生活方式展登陆上海世博展览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羊舍YANG HOUSE受邀参与,以“物的舍之美”点了梦想家生活方式展。

羊舍YANGHOUSE“物的舍之美”点亮梦想家

  羊舍YANG HOUSE专注于精良手工造物技艺和材料工艺探索的结合创新。羊舍造物系列产品连续三年成为亚洲领先设计展“设计上海” 的顶级赞助商,囊获多个国际设计大奖。 YANG HOUSE通过羊舍博物馆、行旅居所、思宴茶道、设计品店,以及寺库等线上线下体验平台,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美学体验。

  梦想家生活方式展览中,羊舍YANG HOUSE与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全球著名锡镴品牌——皇家雪兰莪Royal Selangor共同合作推出的一套“生肖主题”的收纳系列,最终的作品能够基于皇家雪兰莪的精湛工艺去传达华人世界的传统文化与生活哲学,而不是刻意强调中国元素。十二生肖的形象在此系列中被巧妙的抽象化,让人看到这些轮廓形态就能想起温暖又熟悉的生肖形象。顶盖用锡镴制成,配合黑胡桃木底座,不仅形成强烈的材质对比,也消解了金属材料冰冷的缺憾,有更加温和的手感。

  戌日耀吉瑞,狗年臻福祥。特别推荐羊舍YANG HOUSE X 皇家雪兰莪Royal Selangor生肖主题系列——小狗收纳盒,装载最奢侈的回忆和梦想,触摸百年工艺的印记。选择对应的生肖主题赠于有着相同属相的成年人或是新生儿,打开顶盖可以存放入主人最为珍贵的物品,作为可以相伴长久的美好纪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月羊舍YANG HOUSE博物馆与虚山水庭院在苏州即将开幕,旨在为大家带来新的沉浸式体验!

羊舍YANG HOUSE虚山水庭院羊舍YANG HOUSE虚山水庭院
羊舍YANGHOUSE“物的舍之美”点亮梦想家羊舍YANG HOUSE博物馆

  此外,本次YANG HOUSE在现场展示的高颜值旅行箱,是他们历经两年所设计开发的“全球首款碳纤维智能旅行羊舍箱”。这款旅行箱,前不久囊获了全球四大权威设计奖之一的2017年度日本 G-Mark 优秀设计奖,这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

  关于羊舍YANG HOUSE

  羊舍,一个融合了中国人文精神与德意志逻辑思考的前瞻生活方式品牌。

  其设计哲学:“物的舍之美”,意为:在设计中,舍弃内心过度的物欲,舍弃外在空洞、喧嚣、符号化的表面形式,解构表象背后器物诞生的逻辑,反思历经设计断代之后华人的身份认同在设计上何以体现?进而重新构建一种前瞻的生活美学价值!更多新闻垂询,请联系羊舍YANG HOUSE 微信号羊舍YANGHOUSE!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羊舍梦想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