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波谈红木家具鉴赏与收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4:28 新浪收藏 微博


“红木家具鉴赏与收藏”的讲座

  由北京市社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支持、北京工商联收藏品行业商会主办的京城收藏公益大讲堂又拉开了序幕。在市工商联和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近200名收藏爱好者参加了收藏大讲堂讲座活动。

  2月25日,中国家具行业红木第一人杨波来到了爱家国际收藏品交流市场,为100多名爱好收藏的市民举办了主题为“红木家具鉴赏与收藏”的精彩讲座。

  杨波先生紧紧围绕市民普遍关心的红木家具鉴赏、如何投资收藏红木家具、如何辨别木材造假、如何保养红木家具等方面的现实问题,以大量的家具图片资料和看得到摸得着的身边家具实物为案例,剥丝抽茧、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讲解,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等方式,把中国传统家具文化,潜移默化的让听众接受,使现场听众听得津津有味,眼界大开,大家都获益非浅,纷纷报以赞许的目光和阵阵掌声。现场听众不仅听得仔细,还认真地做笔记,主动地与专家交流请教,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