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匡时2015秋拍精彩视频

2015年12月03日11:56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匡时2015秋季拍卖会将于12月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拉开帷幕,19个专场2000余件拍品将集中亮相,其中12月1日至12月3日为预展,12月4日举槌开拍。

  中国书画板块甄选1200余件珍品,分设“澄道—近现代绘画夜场”、“澄道—古代绘画夜场”、“畅怀—历代书法夜场”、“近现代及当代书画”、“古代绘画”、“古代书法”、“百年遗墨——二十世纪名家书法”、“积玉—无底价书画”八大专场以献金秋。

  瓷器杂项板块本次秋拍共奉上明清瓷器、文玩杂项和佛教艺术三个专场,汇集明代、清三代的精品官窑,玉器、翡翠、竹雕木刻、漆器、砚台文房、寿山石雕件、佛像、唐卡等类别,琳琅满目,值得宝藏。

  现当代艺术板块力推的“光宇归来:中国现代艺术大师张光宇”、“踏浪彼岸:中国二十世纪现代艺术”、“当代艺术”三大专场将以中国现代主义的起始为线索,以丰富的形式,精确的选件为藏家带来多样化的收藏选择。

  当代工艺品板块精心打造了“方寸乾坤——国石篆刻”、“推陈出新——近当代陶瓷”、“可以清心——紫砂及茶道具”三个专场,其中“齐白石治印”、“吴昌硕治印”、“珠山名家精品”等特色专题均值得期待。

  珠宝尚品板块为北京匡时首次推出,本次拍卖主要涵盖珠宝、箱包和Whisky等高端消费收藏品,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璀璨光华的尚品盛宴。

  北京匡时2015秋季拍卖会

  预展:2015年12月1日-12月3日

  拍卖:2015年12月4日-12月5日

  地点: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9号)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匡时秋拍张光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