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琳:植物也有喜怒哀乐

2016年02月29日14:5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琳个展:花花世界”将于2016年2月27日—3月11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宋洋美术[1号馆]举办。

  创作理念:

  植物也是有生命的个体,他们也有欢喜,悲哀,忧愁。

  这组植物肖像系列是我更具体的对植物进行研究的一组小的创作。

  希望通过这组作品能表达植物的面貌,他们也是一群有情绪的小精灵。

  我一直对植物有着莫名的喜爱,它已熟悉在我们日常的生活里,以至于我们会忽略他们的存在。

  植物与人有种某种千丝万缕的联系,我试着从他们身上找到我想传达的感情。自然赋予了他们颜色和形态,我则真诚的描绘他们的生命状态。

  艺术家简介

  教育背景:

  2013年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14年结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2014年考入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

  个人经历:

  2011年举办个人摄影展<我的>

  2012年摄影作品<光明>入选首都高校摄影展

  2013年油画<迷失>获得优秀毕业作品

  2013年被评为工大杰出学子

  2014年油画作品<山东写生组画>入选清华美院写生展

  2014年油画作品<生如夏花组画>入选清华美院毕业展

  2014年油画作品<生如夏花之二>入选北京文联,共青团北京市委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举办“青春志”首届北京青年美术家艺术嘉年华并获优秀奖

  2014年油画作品《阳光下》入选北京文联,北京美协主办的第13届新人新作展(北京国艺美术馆)

  2015年油画作品《生如夏花之二》入选迎‘新春京津冀优秀青年艺术家作品联展’宋庄上上国际美术馆

  2015年油画作品《生如夏花》入选首都师范大学研究生年展

  2015年油画作品《生如夏花之二》、《独》入选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北京农展馆

  刊物:

  2014年油画作品《生如夏花》组画刊登中国油画双月刊2014年第5期 总第165期

  2014年油画作品《生如夏花之二》刊登青春志

  2015年油画作品《花花世界之二》、《花花世界之三》《Vision看艺术》2015年7-9月刊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朱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