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在家门口建自己的博物馆

2016年04月29日14: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宝库中国于2016年4月26日联合众多合作伙伴,在上海中心5楼大宴会厅,携手发布“宝库&艺术空间”。数百家开发商代表济济一堂,共同期待新产品的亮相。集团将从中国地标上海中心走向全国,努力提升现代住宅开发与建设理念,树立“新人文社区”标准。发布会现场,宝库中国与星河湾集团共同揭开了 项目首发的序幕,并与中信泰富、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多家地产行业领先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达成共同理想——创建“人文的 社区,安全的家”贡献各自的力量。

  宝库中国在成功打造宝库1号后,期望将“文化与珍存”的生活方式输出,带给更多人。于是,集团在打磨地标宝库5年累积的技术与文化资源基础上,历经整整1 年,研发推广了适合全国各大城市社区的宝库。通过将该模式进行专业整合,安全的产品、服务及文化体验就此散播至全国:社区里的“宝库”+家门口的“博物馆”模式终于诞生。

  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在开幕仪式上说道,“相信以后社区宝库会成为每一个社区中很多开发商的选择。”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2.0易居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