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套13年份的限量版老白茶将公开发售

2014年09月24日 15:26   寿山石文化网  收藏本文     

集珍一号•2002年老白茶茶饼 集珍一号•2002年老白茶茶饼 集珍一号•2002年老白茶 集珍一号•2002年老白茶

  本报讯 我省首个茶产权交易项目——《集珍1号•2002年老白茶》将于9月27日在寿山石文化城二楼(福建省艺术品行业协会展厅)举行项目新闻发布会以及13年老白茶的品鉴会。据悉,本项目由福建集珍茶文化有限公司发行、福建海峡文交所参与全程监督,计划向全国限量发行2000套《集珍一号·2002年老白茶》,每套产品均有福建省茶叶学会、福建海峡文交所将联合出具认证双证书。产品集品饮、收藏、投资价值于一身,几乎满足了爱茶之人对茶的所有期待。

  老白茶价格井喷,已成收藏领域新贵

  众所周知,老白茶耐存放,而且具有越陈越好的投资属性,在民间素有“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的说法。据记者了解,白茶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关注,不仅是因为白茶的营养价值高、口感清润,更因为其不断飙升的价格凸显出巨大收藏价值。早在2011年上海举办的豫园国际茶文化艺术节的拍卖会上,一块存放20年、净重375克的福鼎老白茶饼就以18.8万元的价格成交。而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老白茶的收藏中,不仅催热了老白茶市场,也引来众多投资者敏锐的目光。而老白茶越陈越好的价值体现方式,更是与投资周期拥有天然的吻合特性,成为理想的投资品自然也水到渠成。     13年老白茶低价起售,收藏投资两相宜

  但是,适合于投资的老白茶存世量积极稀少,这也决定了它在茶叶类投资品中一出现就占据了金字塔的顶端。据了解,随着老白茶以其独有的品质与文化特质成为投资收藏领域的新宠,现在市场上3年以上的白茶基本不愁卖,10年以上的老白茶更是成为稀缺资源,而目前市场上几乎难见13年的陈茶。

  而据了解,本次项目发行的2000套《集珍一号·2002年老白茶》,是由福建集珍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已有13年份的老白茶,并且由福建省茶叶学会、农业厅种植业局、福建省茶叶质量监测站、福建省茶叶进出口公司、福建省农林大学等机构的茶学专家从八款不同年份的样茶中经过评鉴最终选定的。不仅确保茶叶品质上乘,也由于其特殊的年份具备了收藏的唯一属性。由此可见,本次推出的13年份的限量珍藏版老白茶绝对具有限量珍藏的价值。本项目发售的13年陈茶每份(300g)仅售2680元,远低于市场价格,绝对是投资佳选。

  双证书彰显品质,投资收益零风险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集珍一号·2002年老白茶》是海峡文交所推出的首个文化消费品实物产权交易项目,从老白茶产品制作到权威机构评鉴,在整个项目成立至交易过程中,文交所全程发挥信用平台作用。同时,海峡文交所还联合福建省茶叶学会出具双认证证书,不仅确保了茶叶的品质,还可以帮助白茶投资者更精确把握白茶品质的价值以及未来升值前景,还将对规范老白茶的二级交易,提升老白茶的投资价值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另,投资者通过到海峡文交所所认购代表每套《“集珍1号•2002年老白茶》份额证明的茶票,可自主选择将老白茶带回自行保管或饮用,或者将其放置于文交所保管,坐收固定收益。此外,海峡文交所还监督项目回购方执行三年回购方案,建立老白茶投资的退出机制,从而保障投资者可以尊享零风险的增值回报。

  无论您是单纯想品饮优质老白茶的爱好者,还是想收藏投资的投资者,这款集珍老白茶套装产品,绝对不容错过!(来源:海峡都市报) 

文章关键词: 白茶文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