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品有了电商平台

2014年09月25日 11:16   和讯网  收藏本文     

  近年艺术品市场的繁荣造就了艺术品推广机构的迅速发展和壮大,大部分的艺术家也希望能借其平台帮助推广和宣传。但是,当前市场上大多数艺术品推广机构都作为第三方中介直接插手,使得艺术家与收藏者的鸿沟一直无法逾越,无形中增加了艺术品的成本。云南虽地处边疆,但聚集了无数优秀的本土艺术家,他们的作品造诣在全国范围内也属出类拔萃,但由于地域限制,一些极富特色的艺术作品无法走出云南,让更多的艺术爱好者了解、认知云南优秀的文化艺术,对于把云南打造成为民族文化强省的目标也带来了一定阻碍。为了突破这一瓶颈,日前,高古文化在全国的艺术品行业里率先打破中介机构的模式,推出电子商务推广平台,直接把艺术家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面对面推荐给收藏爱好者,促进艺术品收藏市场的流通环节,降低了收藏爱好者的收藏成本。

  据介绍,电子商务公共平台将采取一对一进行发布推广,将艺术家的个人艺术简介、联系方法及作品风格经过采编后,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推荐给高古文化遍布全球的10万订阅号客户,打破传统推广方式,让有需求的客户能够随时随地接收到艺术家的资讯。通过网络推广,让高古文化订阅号会员能够与艺术家建立直接的交流互动,借助高古的电子商务平台迅速提升艺术家的知名度,从而提高艺术家作品的销量。此外,也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打开年轻的消费市场,扩大受众面并获取更多的艺术品销售机会。

  春城晚报 杨抒燕

文章关键词: 电子商务艺术品艺术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