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2014年09月26日 14:0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玉器消费正迎来黄金时期。但对普通老百姓而言,玉器消费面临如何确保选择到价格合理、高品相的玉产品的难题。俗话说“黄金有价,玉无价”,正所谓“人有千张脸,玉有万种面”。如何更好的帮助消费者破解消费难题,一直是玉产品经营者和文化工作者面临的难题。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结合多年高端商品交易经验,联合行业内权威机构,共同打造全新玉产品消费模式,纾解玉器消费瓶颈!

  作为玉器文化的重要一脉,玉石手镯的历史渊源。玉镯作为饰品,最早出现于新石器时代,已有近万年的历史。而玉石手镯则始于明朝洪武年间,清末及民国时期已盛行。玉镯是普通老百姓消费喜闻乐见的玉器产品,也正是籍于此,金马甲优先推出大众消费者最易接受的玉镯系列产品——和田玉(碧玉)手镯。

  2014年9月26日,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 “和田玉(碧玉)手镯”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作为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的一期产品,“和田玉(碧玉)手镯”此次共计发行600个,据记者了解,公开挂牌的600个和田玉(碧玉)手镯定价为6999元。购买该产品的用户不仅可以在交易期内通过金马甲交易系统选择提货消费,还可以选择交易流转。

  作为本次发售产品的顾问,原中国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杨竖昆在会后表示,本次和田玉(碧玉)手镯不仅从消费、收藏和投资各角度满足当前典藏品收藏投资爱好者的需求,更显示了金马甲和北交金马集团对这一交易产品的稳健运营理念,“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追求的不是单纯的挂牌数量和规模,更在乎的是产品的品质和品牌。”

  据本次产品挂牌方晶国投资介绍,为了让利交易用户,在此次挂牌产品在定价上做出了很大让步,价格远低于市面同样品质的和田玉(碧玉)手镯。“确保我们的交易用户能够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和田玉(碧玉)手镯。”该公司业务负责人认为

  “我相信和田玉(碧玉)手镯的品质能够让所有热爱典藏品特别是玉器类典藏品的用户赞不绝口!”此次挂牌的和田玉(碧玉)手镯产品,不仅严格把控货真价实的品质,更把产品送至权威鉴定机构——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每一款手镯出具鉴定证书。

  虽然和田玉市场充斥着良莠不齐,价格混乱等诸多负面,但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对记者表示:“面对这些问题,解决这些问题,保证自身产品质量、服务信誉,才是引领和田玉市场走向辉煌的正能量”。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恰恰是解决以上问题的最好方式

  樊东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经历了十多年高速增长的珠宝玉器市场虽然面临发展拐点,但作为有质量保证的的精品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期。“由于文化的沉淀和生产原料的高要求,和田玉(碧玉)手镯可以说天然就是高端产品中的明珠,而且原料日益枯萎的和田玉的不可复制性决定了它的内在升值是具有基础的。”樊东平认为,在珠宝玉器市场面临大调整的背景下,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能够为和田玉良性发展提供解决之道。和田玉(碧玉)手镯,总体市场份额还很大,从此次产品设计可以看出,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就是以交易、投资概念带动消费,通过体验式消费培养消费习惯,帮助高端产品企业完成目标客户群体的到达,进而完成品牌的塑造。

  此次挂牌的和田玉(碧玉)手镯,在延续金马甲严格监管、严格风险控制的产品设计要求基础上再做创新。金马甲副总裁陈慧明向记者介绍:“本次和田玉(碧玉)手镯交易产品由中国工商银行提供银商转账结算系统,中信银行负责仓储,”由于产品设计严谨,陈慧明表示,和田玉(碧玉)手镯产品在挂牌前就得到了金马甲典藏品线下服务商的大力支持,采用020的运营模式,目前交易用户登记的购买意向已经超过了300万元,可以想见正式挂牌后,和田玉(碧玉)手镯产品一定会受到交易用户的热烈追捧。

文章关键词: 和田玉手镯交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