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交所和谐盛世上市敲锣仪式举办

2014年09月26日 14:59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文交所与金融业著名专家、领导、苏绣艺术家的敲锣仪式现场 中国文交所与金融业著名专家、领导、苏绣艺术家的敲锣仪式现场 中国文交所与金融业著名专家、领导、苏绣艺术家的交流会现场 中国文交所与金融业著名专家、领导、苏绣艺术家的交流会现场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著名金融家、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王明权及“刺绣皇后”姚建萍等亲切合影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著名金融家、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王明权及“刺绣皇后”姚建萍等亲切合影

  中国文交所文化艺术品权益份额资产包“和谐盛世”上市敲锣仪式

  9月25日,著名金融家、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常委委员王明权、著名苏绣艺术家、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仪式项目(苏绣)代表性传承人、“刺绣皇后”姚建萍、香港永隆银行行长徐志宏、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名誉会长、中国女市长协会理事赵小蝶、江西新余农商行行长闻德龙、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俞愉、全国劳动模范、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顾问谭灿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国际频道总监陈剑、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建清、苏州志高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伟华等,在中国文交所0003号交易商苏州长润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帆、总经理赵振言、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等人的陪同下,莅临中国文交所深圳运营中心参观指导。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总裁傅炳善、副总裁文斌、何砚彬及各部门领导给予了热烈欢迎。

  在会议室,金融业著名专家、领导及“刺绣皇后”姚建萍与中国文交所高层领导欢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交流会由姚建萍刺绣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健主持,中国文交所总裁傅炳善致欢迎词。一行人首先观看了中国文交所的宣传片,紧接着又认真听取了,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讲解的关于中国文交所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骄人成绩的简要介绍。

  中国文交所于2011年在自由港和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注册成立,已经走过了四个春秋。迄今为止,中国文交所已陆续推出了近60支文化艺术品权益份额资产包,总量40多亿港币,日交易量5亿港币。目前,中国文交所的交易商会员增至近40家,代理商会员增至600余家,会员数量增至四五万人,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介绍道,“从2014年伊始,中国文交所加大了与文化界、艺术界、金融界、科技界的合作力度,加快了发行资产包的节奏。今日之中国文交所与半年前的中国文交所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眼下,中国文交所已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不断拓展新业务、新模式,营业部、运营中心、现货交易等战略计划已陆续贯彻落实。中国文交所投入百亿现金、千亿货源倾心打造的全国最大的上海现货交易中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著名金融家、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王明权、“刺绣皇后”姚建萍亲切合影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著名金融家、前中共中央候补委员王明权、“刺绣皇后”姚建萍亲切合影

  “中国文交所的迅猛发展,在中国文化金融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更引起国际上的广泛关注。我先后获邀参加中美印文化艺术国际交流中心启动仪式、新中文化艺术交流会、第五届中美民间和平论坛、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等国际盛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故宫博物院专家、北京大学历史文化资源研究所副所长、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调查工作委员会国家战略研究室主任雷原、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共同市场秘书长、北京大学产业与文化研究所理事长、文化部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委员彭中天、世界和平文化使者格西科才•慈智木活佛等均先后造访中国文交所。东方财富、亚洲周刊、广东卫视、深圳卫视、江苏卫视、新浪收藏、网易、中国经济网、凤凰网、中国网、中国改革报等几十家家知名媒体均曾对中国文交所进行过深入报道。”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香港永隆银行行长徐志宏亲切合影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香港永隆银行行长徐志宏亲切合影

  接着,“刺绣皇后”姚建萍作了一段简短的讲话,她首先对中国文交所及苏州长润对其刺绣作品的推介表示感谢,她希望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推动中华优秀文化走出去,尤其是推动苏绣艺术走向世界,为苏绣艺术的传播弘扬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刺绣皇后”姚建萍亲切合影中国文交所董事局主席丁晓飞与“刺绣皇后”姚建萍亲切合影

  最后,中国文交所在其大厅隆重举行了,由“刺绣皇后”姚建萍的巨作《和谐盛世—百年奥运中华圆梦》组成的文化艺术品权益份额资产包“和谐盛世”的上市敲锣仪式。金融业著名专家、领导及“刺绣皇后”姚建萍与中国文交所高层领导纷纷合影留念,并接受江苏卫视记者的采访。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