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推出首款艺术品投资产品

2014年10月08日 15:06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艺术金融新气象:潍坊市推出首款艺术品投资产品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市金融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积极践行文化艺术与金融融合创新,潍坊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近日推出了 “聚艺宝”艺术资产组合产品,并采取网络平台认购、现场认购相结合的O2O方式进行推广。这是我市推出的首款艺术金融物权组合产品,该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业务主管部门的管理规定设计,创新性地改变了原有的艺术品收藏和投资方式,合理的作品组合、周到的一站式服务、放心的保真承诺、亲民的发行价格和潜在的投资价值,为普通书画爱好收藏者涉入艺术品投资领域提供了便捷的通道。

  艺术品组合产权产品在国内尚属于艺术品资产化、金融化的新宠,本次推出的“聚艺宝”艺术资产组合产品分为3万、5万两种规模,每种各有十款产品,每款产品根据价值构成数量上有所不同,由潍坊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聘请的专家团队经考察分析,在数千名当代艺术家中甄选了50位发展态势良好的画家的作品进行组合运营,作品直接取自艺术家本人,价格大幅低于市场价,年龄上中、青组合,形成以多作者、多门派、多创作体裁、多构图规格、低投资额度相结合的艺术资产组合产品,是继股市、房市之后的又一种投资选择,艺术品资产化、金融化的一种新尝试,可以使市民在提升文化氛围和艺术素养的同时得到良好的投资回报。

文章关键词: 艺术品投资艺术金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