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将获新生

2015年01月22日 17:5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爆发在即,福丽特将获新生

  2015年1月22日,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对于所有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的会员来说,一幅带着希望的美丽画卷被扯开了一角。在经过近三个月的等待之后,曙光已然出现。7580万的成交额刷新了从开盘至今半年的记录,这是福丽特对近来所有流言蜚语最有力的一次回击。如此铿锵有力!

  一、武强木板年画打造全新标杆

  武强木板年画的拆分,从一开始便备受所有投资人的关注,然而拆分之后的一周调整给他蒙上了一层灰暗的面纱,价格更是从开盘的124.22元一路下调至历史最低位68元。12月2日,在现在看来是就是福丽特打响反击战的标志性时刻,从那时候开始武强一路高歌,带着大盘在奔跑。今天,武强价格再创历史新高——408.68元,涨幅600%,在这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里,无论风雨,始终向前!

  但是,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而非结果!有小道消息称,武强有志打造福丽特的第一品牌;作为“来到福丽特,总会有收获”的最强诠释。

  二、世博开幕小板的20连阳

  相比于武强的光芒万丈,世博开幕小板的升值之路显得低调而奢华。如果不是今天群内嗮单,恐怕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个每天都默默前行的智者已经一连走过了20个艳阳天,实现了前所未有的20连阳,创造了北交所福丽特连续上涨天数的新记录。

  就算是如此,这连阳之王的宝座也未必就能坐得稳当。从盘面我们可以看到,晋祠彩塑从1月6号开始至今每天同样以红盘报收,其中不乏涨停。这是一只有实力争夺冠军宝座的雄狮。至于我们所能做的,只有期待它的后续表现。

  三、老品种的死灰复燃

  外国音乐家、笔墨纸砚、崆峒山、春节小板、宋词宣纸甚至是一度被人认为已经放弃的琴棋书画。只要是老用户都忘不了这些熟悉的名字。同样是在今天,这些沉寂已久的品种都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在冰封了几个月之后,这些曾经我们耳熟能详的精品突然集体破冰而出,用自己的实力向所有投资人发出最强有力的声音:我们并没有离开!

  老品种拥有着数量众多的支持者,而这一轮行情若是能够持续,不仅仅能够让支持者们获得丰厚的回报,同时也让大盘的资金流动更加顺畅。

  四、宋词宣纸绝地反击

  宋词宣纸的上一个涨停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随后的一路震荡下滑仅仅是从柱状图上就让人望而生畏。今天早盘,他的突然翻转让很多人都反映不过来,甚至出现了不少的抛盘;但是这些匆匆出手的筹码在下午便成了后悔的毒药。谁能够想到一个积弱已久的品种,在今天能够爆发出这等能量,直接封住涨停?

  整个大盘的生命力,投资人看在眼里。但是有多少人知道这一切的到来并非一日之功,而是多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从近期的数据显示,无论是新入场的资金还是开户的数量,都在稳步增长。福丽特的电子盘从8月18日上线至今,承载了太多的期望,也背负着无数的苦难;就像是襁褓中的婴儿,显得弱不禁风。

  如今,他努力站起来,尽管牙牙学语,但终有茁壮的一天!

  就让我们一同努力,助他快乐成长!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北交所福丽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