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典中国走进古玩城

2015年07月06日 16:44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户现场体验网拍 商户现场体验网拍 招商手册 招商手册

  7月5日下午,国内知名的艺术品电商网站——艺典中国在北京天雅古玩城举办了一场“艺典中国走进古玩城(北京)”活动,邀请了周边古玩城店主到场,就商户入驻、运营网拍事宜进行了一次线下交流。

  由于国内艺术市场处于调整期,艺术品经营机构如拍卖行、古玩店等纷纷寻找新的商机。年后,基于各种微信群的微拍、网拍更是层出不穷的冒出,一些平台型的艺术品电商网站也加紧了招商整合的步伐。“互联网+艺术市场”其势将成。

  艺典中国创立于2012年夏,最初曾独立运营北京保利、北京荣宝、上海嘉禾等机构和个人在淘宝网、苏宁推出数百场网络限时竞价专场,获得巨大成功。在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后,于2014年9月完成自身平台搭建,正式进军电子商务领域。作为平台方,艺典中国承接来自各行各业的商户入驻,通过提供专业的互联网技术支持,交互式的用户体验,全方位的商户服务,打造出一个优质、高效、便捷的互联网线上交易平台。

  据悉,此次活动是艺典中国全国招商的首站,活动的场地选择在了环境优雅的天雅古玩城10层天雅会,吸引了周边弘钰博古玩城、北京古玩城、华夏古玩城的很多商户到场参加。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古玩城互联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