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顶山茶交所普洱在线 第四日10%涨停开盘

2017年12月18日 15:41   新浪收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文交频道讯:(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蒙顶山茶叶交易所普洱在线专题链接:http://collection.sina.com.cn/zt/mengdingshan/

  开盘第四日,四川蒙顶山茶叶交易所普洱在线商品《岁月知味易武2016》10.03%涨停,报收12.73元,今开盘价格为12.73,涨停开盘,上涨1.16元,成交量为5,涨停挂牌封单数超过一万三。

蒙顶山茶交所普洱在线第四日10%涨停开盘

  从上市商品信息表上可以看出,其挂牌价格为7.35元,首日涨跌幅为30%,正常日涨跌幅为10%,另外其交易方式为即买即卖。

蒙顶山茶交所普洱在线第四日10%涨停开盘附:上市商品信息表

  普洱在线开盘第四日,累计涨幅高达60%,目前市场处于抢筹状态,多头热情高涨,后市坚定看好。投资者可以在开盘前做好准备工作,提前涨停板下单,排队抢筹。另外盘面上其他产品也将迎来开市,投资人可以持续关注。

  蒙顶山茶叶交易所普洱在线注册流程: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2017-12-07/doc-ifyppemf5726875.shtml

  蒙顶山茶叶交易所普洱在线专题链接:http://collection.sina.com.cn/zt/mengdingshan/

蒙顶山茶交所普洱在线第四日10%涨停开盘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蒙顶山茶涨停普洱在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