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2017年06月28日 14:31 新浪收藏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香港邮政于6月20日特别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二十周年》邮票小型张,并推出相关集邮品。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驻港部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派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负责防务的军队。驻港部队自1997年7月1日进驻以来,一直坚决贯彻“一国两制”伟大方针,严格按照《基本法》《驻军法》,依法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履行防务职责,维护国家主权、统一、领土完整和香港的安全。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香港邮政特别发行一枚邮票小型张。

  邮票小型张右方所展示的,是位于中环海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大厦。驻港部队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海军、空军部队组成,是全军唯一由陆海空三军合成的部队,邮票展示了三军仪仗队的威武风采。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推荐阅读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