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宗:保护森林

2016年09月26日14:0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关于《保护森林》、《八一军徽》、《邮政一百一十周年》藏品申购公告

  经山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收藏品交易平台发行会员申请,本中心专家委员会、收藏品挂牌审核小组评估审核通过,鉴定机构鉴定合格入库完毕,《保护森林》、《八一军徽》、《邮政一百一十周年》藏品在本中心交易系统进行定价发行申购。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注意事项:

  申购时间:9:30-11:30;13:00-15:00(交易时间内)

  本次申购藏品按100%资金比例分配。

  一、中签分配方法

  步骤1:按申购资金比例配中签数。系统设置申购总数的100%,按参与申购某一品种投资者的实际申购资金比例分配。规则为按投资者持申购资金占总申购资金的比例分配,不足1签的舍去;

  步骤2:对步骤1抽完仍有剩余未分配签的情况(不足1的都舍去),随机分给剩余未中签号。

  二、本次申购成功比例为60%,即实际申购量超过总发行量的60%则发行成功,低于60%则发行失败,发行失败将不进行中签分配,并公告发行失败,申购资金将退回到交易会员的资金账户。

  三、每个交易账号每个藏品只能申购一次,在申购时间内可撤销并重新申购。

  四、中签公布日,交易中心将公布申购当日参与某一藏品申购的所有交易会员的申购数量,以及参与某一藏品申购的总资金量。

  五、出入金时间:

  平安银行、平安易宝:周一至周六09:00--15:00;

  民生市场通:周一至周六09:00--15:00。

  特此公告。

  山西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收藏品交易平台

  2016年9月23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平安银行森林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