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阿凡:中国古代文学家-汤显祖

2016年09月26日14:3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湖南阿凡商品现货交易中心收藏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本中心”)交易商委托经纪商向本中心提出挂牌申请。本中心审核合格后,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经新藏品挂牌审核小组审核同意,《中国古代文学家-汤显祖》《中国古代文学家-蒲松龄》《中国古代文学家-曹雪芹》藏品进入挂牌托管流程。本中心将对交易商申请挂牌藏品统一组织相关专业鉴定,具体事项如下:

  一、藏品托管信息表

  二、托管预约

  为保证本中心托管业务顺利进行,本次托管藏品均要求持有藏品的交易商详细并准确的预约登记所持有藏品数量。如实际鉴定数量大于预约登记数量,超出部分一概不予鉴定托管;如实际鉴定数量小于等于预约登记数量,将按照预约登记数量核算并收取鉴定费用。

  相关手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委托他人代理,需从本中心网站下载《授权委托书》并签字,代理人需准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身份证复印件均需本人签字并注明联系方式,持有藏品的交易商身份证复印件需备注持有人交易账号及托管数量。

  三、托管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江西北路20号 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

  四、交易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白盘:每周一至周六 09:30 - 11:30;13:00 - 15:30

  晚盘:每周一至周六18:00 - 21:00

  五、托管受理时间

  1、托管日期:2016年9月24日

  2、托管时间:09:15 - 11:30 ;13:30 - 16:00

  注:超过规定时间将不再对藏品进行收货,请提前到托管中心打印单据。

  六、托管预约方式

  客服电话:400-6988-899

  七、注意事项

  1、持有藏品的交易商须委托经纪商等藏品送达指定鉴定地点。

  2、持有藏品的交易商需在规定的托管时间内将藏品送至指定鉴定地点进行鉴定登记,超过规定时间本中心托管中心将不再接收藏品,视为持有藏品的交易商对鉴定环节的自动放弃。

  3、本中心鉴定费、挂牌费、仓储保险费现场或电汇本中心对公账户收取,凭交款凭证进行藏品托管鉴定。

  4、持有藏品的交易商申请挂牌藏品经专业机构鉴定合格,方可进入本中心指定交收仓库;对经鉴定后不符合入库要求之藏品,由鉴定机构退还给持有藏品的交易商。

  5、持有藏品的交易商递交之拟鉴定藏品,因藏品真伪、瑕疵等因素导致无法进入本中心交收库,其鉴定费不予退还。

  6、持有藏品的交易商申请的挂牌藏品完成鉴定托管流程后,其鉴定托管单中所主张的各种权益将于指定时间转移到持有藏品的交易商交易账户中。

  7、上述藏品在鉴定托管流程结束后由本中心择期挂牌交易。

  湖南阿凡商品现货交易中心收藏品交易平台

  二0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藏品文学家鉴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