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文交所:庚寅年三轮虎小本

2016年09月26日16:2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于2016年9月22日对《2010-1庚寅年三轮虎小本》等藏品面向全体会员进行申购,并于9月23日进行中签摇号处理,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中签分配方式:

  总申购量的100%按持仓市值申请比例分配。

  本次申购中签计算方法:

  单一藏品参与申购的交易会员单账户中签总数 = 单账户持仓市值 ÷ 参与申购交易会员总持仓市值 × 100%该藏品可供申购数量+ 随机分配数量。

  交易会员持仓市值 = 交易会员所有持有持仓市值的总和。

  交易会员某藏品持仓市值 = 该藏品申购日(2016年9月22日)的收盘价 × 交易会员该藏品持有量。

  注:指定持仓市值申购活动仅限交易会员,不包括上市申请人。

  请广大参与申购的交易会员关注交易账号中持有量和资金变化情况。

  注意:

  由于本次交易会员持仓市值分配是取决于交易会员的持仓总市值,因此部分交易会员配比得到的数量较大,若中签处理时交易会员账户金额不足,则视为放弃分配权利。

  福建海峡文交所

  2016年9月23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海峡藏品三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