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文中心:2000航天大版

2016年11月11日15:0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为响应广大交易会员强烈申请、回馈老客户持续关爱、丰富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标准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称“本平台”)交易品种、增强本平台交易功能、平抑平台交易风险,经本平台会员申请,专家委员会评审,藏品《J108联合国妇女十年》(简称:联合国妇女)、《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版票》(简称: 奥运会吉祥物套票)、《2007年恭贺新禧(一)小全张》(简称: 贺禧(一)小全张)、《2013-8 捣练图小型张》(简称: 捣练图小型张)、《中国“神舟”飞船首飞成功纪念大版》(简称“2000航天大版”)、《J162 孔子诞生二千五百四十周年》(简称“孔子套票”)等藏品进入交易平台交易品种目录。截止至2016年11月09日,上述藏品已经鉴定机构鉴定合格入库完毕。

  经专家委员会研究决定,上述藏品将于2016年11月11日在本平台正式挂牌交易,具体信息如下:

  注:交易手续费收取标准买卖分别为0.1%。

  本次上市交易品种不申购,只将全部上市数量的10%用于平台市场推广,配售给符合条件的线上交易会员。本平台将于近期推出各类配售奖励活动,详情请及时关注本平台发布的相关公告。

  北文中心标准邮币交易平台拥有最终解释权。

  特此公告!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标准邮币交易平台

  2016年11月10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北京文化航天大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