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文交所:三轮羊套票

2016年11月21日13:4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经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专家委员会、藏品挂牌审核小组研究决定,202332《三轮羊套票》、202528《鸿雁传书套票》、202909《22届万国邮联型张》、202510《黄埔军校70周年》、202321《一轮龙套票》将于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发行申购,于2016年12月01日(星期四)正式挂牌交易,具体事项如下:

  一、申购挂牌时间安排:

  二、申购挂牌藏品信息:

  1。以下藏品申购中签按持仓市值以及申购资金分配,具体如下:

  (1) 202332《三轮羊套票》

  (2) 202528《鸿雁传书套票》

  2。以下藏品申购中签按持仓市值以及交易手续费分配(交易手续费统计时间为2016年11月19日至2016年11月29日),具体如下:

  (1)202321《一轮龙套票》

  (2)202909《22届万国邮联型张》

  (3)202510《黄埔军校70周年》

  三、申购中签分配方法

  步骤1:按持仓市值分配中签号数

  系统设置该藏品按持仓市值分配数量,优先给申购当日所有参与申购某一品种且有持仓的会员分配,规则为按单个会员持仓市值占参与申购此品种所有会员的总持仓市值的比例分配,不足1签的舍去;

  步骤2:按申购资金/交易手续费分配中签号数

  当按申购资金分配时,系统设置该藏品按申购资金分配数量,此部分按参与申购某一品种会员的申购资金比例分配。规则为按单个会员持申购资金占该藏品总申购资金的比例分配,不足1签的舍去;

  当按交易手续费分配时,系统设置该藏品按交易手续费分配数量,此部分按参与申购某一品种会员的交易手续费比例分配。规则为按单个会员交易手续费占参与申购该藏品所有会员总交易手续费的比例分配,不足1签的舍去;

  步骤3:如存在步骤一、步骤二抽完仍有剩余未分配签的情况(因为不足1的都舍去),随机分给剩余未中签号。

  四、申购摇号算法

  方式一:按持仓市值以及申购资金分配

  单人单个藏品中签总数=按持仓市值分配数量×(单人持仓市值/所有申购者持仓市值)+单人申购的资金/总申购资金×按申购资金分配数量+随机分配数量

  方式二:按持仓市值以及交易手续费分配

  单人单个藏品中签总数=按持仓市值分配数量×(单人持仓市值/所有申购者持仓市值)+单人交易手续费/总交易手续费×按交易手续费分配数量+随机分配数量

  注:随机分配是因为不足1签舍去后,产生的剩余未分配签的情况,再通过系统随机分给剩余未中签号。

  五、申购规则

  (1)若实际申购量超过总发行量则按照摇号规则进行商品分配,未中签的会员的申购资金将退回到会员的资金账户;若实际申购量低于总发行量则按照参与申购的会员申购商品数量进行商品分配,存在的剩余未分配商品则将退回到发行商的账户。

  (2)每个交易账号每个藏品只能申购一次(提交申购后无法撤单),每个藏品单一账号最大中签数为该藏品申购发行量的0.3%。

  (3)中签公布日,交易中心将公布申购当日参与某一品种申购总数量及对应的中签率。

  (4)持仓市值参考为申购日结算后的实际市值。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中心所有,未尽事宜本中心有权修改与补充。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

  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八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藏品邮票持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