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邮币卡:旭日东升

2016年11月24日13: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旭日东升》等商品的上市申购公告

  冀商品字第[2016]2号

  《旭日东升》、《醇韻情》、《大富贵》普洱茶类商品现已完成托管入库工作,经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批准,准予以上商品上市申购,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市申购商品信息

  二、申购及上市交易时间及日期

  1、申购申请提交日期及时间为:2016年11月23日09:00-11:30、13:30-15:30、19:00-21:00;

  2、申购结果公告时间为:2016年11月24日;

  3、商品挂牌上市时间为:2016年11月25日。

  三、申购配售方式

  1、方式一:按申购账户数量分配

  按申购账户数量分配,即按参与申购单一品种交易会员账户数量进行分配,可供申购数量不足分配时,采取随机分配。可供申购数量分配剩余部分进行二次定向随机配售。

  申购中签计算办法:

  当单一品种可供申购数量大于(包括等于)该品种申购账户总数×单账户最大中签量时:

  单一品种单一账户中签总数=该品种单账户最大中签量;

  当单一品种可供申购数量小于该品种申购账户总数×单账户最大中签量时:

  单一品种单一账户中签总数=该品种单账户最大中签量或不中签。

  2、方式二:定向随机配售

  定向随机配售,指单一品种可供申购数量在经“中签方式一”后,剩余部分按对该品种提出申购申请,且满足定向随机配售条件的账户进行二次定向随机配售;定向随机配售按申购资金大小优先配售。

  定向随机配售条件:单个申购账户权益不低于5000元,且留有足额配售可用资金保持至随机配售结束。

  四、申购流程

  在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交易客户端中,进入“发行申购”→“发售业务”→“商品发行”→“商品申购”界面;点击右侧的“申购”按钮。

  五、申购及交易须知:

  1、每个交易会员账户对应某单一品种商品只可申购一次,如需修改申购数量,请删除当前申购并重新执行申购操作。

  2、对本次申购配售成功者,将收取中签商品市值0.3%的手续费。

  3、商品挂牌上市首日开盘基准价为该商品申购配售价。

  4、商品申购资金解冻时间为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中签公告日”的次日。

  特此公告

  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河北账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