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文交所:中国鸟黄腹角雉

2016年12月05日14:0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经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会员申请,通过交易所专家委员会、新藏品挂牌审核小组评估审核,对以下藏品进行配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活动对象:全国交易会员

  2、参与配售的藏品信息:

  3、活动时间:2016年12月05日-12月06日

  4、活动内容:

  持有A00056《八仙1》原始持仓且未交易过的交易会员,申请提货成功后,提货每件可配售400元上述标的物(标的物随机进行配售)。每人限提5件。由于配售数量有限,先提货先得。

  注意:

  请符合本次配售活动的交易会员,于12月07日交易期间(9:30-11:30,13:00-15:00),登陆交易客户端点击配售缴款,确认配售数量,若没有点击配售缴款确认,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配售资格。

  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

  2016年12月02日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福建海峡文化产权交易所所有,未尽事宜本所有权修改与补充。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黄腹角雉中国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