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交所:抗战70年纪念币

2016年12月13日10: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经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或“本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鉴定机构鉴定入库完毕,现决定将《抗战70年纪念币》商品在本所正式发行申购和上市交易,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购及上市商品信息

  二、中签分配方法

  本次申购商品采用以下规则: 50%按持仓市值分配,50%按申购资金分配。

  步骤1:按持仓市值比例分配中签号数

  系统设置供申购总量的50%,优先给申购当日所有参与申购某一品种且有持仓的交易商分配。规则为按申购当日收盘后交易商持仓市值占参与申购此品种所有交易商的总市值的比例分配,不足1签的舍去;

  步骤2:按申购资金摇号分配中签号数

  系统供申购总量的50%,按照最小申购单位自动生成连续的配号,根据配号情况进行摇号抽签;

  步骤3:剩余商品分配

  如经步骤1、步骤2后仍有未分配签,将根据交易商未中签资金占参与申购此品种所有交易商未中签总资金的比例由大到小排序分配。

  三、申购规则

  1。交易所于中签公布日公布中签率等信息。若实际申购量超过供申购总量,则按照中签分配方法进行分配,未中签的申购资金和申购服务费将退回到交易账户;若实际申购量低于供申购总量,则按照申购数量进行分配,剩余未分配商品则将退回到发行商账户。

  2。申购商品的交易商须在申购日之前开设交易账户并入金。

  3。持仓市值为摇号日前一交易日结算后的实际市值。

  4。同一种申购商品只可提交一次申购委托;委托提交后不可撤单。

  5。申购服务费=中签数量×申购价×0.3%申购服务费率。

  6。商品托管人不能参与其托管商品的申购。

  四、申购流程

  1。入金。交易商银商绑定成功后方可入金,请于申购前在交易账户中存入申购资金。

  2。申购(2016年12月13日)。交易商在湖南文交所官方网站下载托管交易客户端,安装成功后登陆,在“普通交易”栏目下点击“买入”,输入商品代码及申购数量后点击“下单”,即完成申购。申购资金和对应的申购服务费将被冻结;系统将针对申购数量自动生成连续配号。

  3。抽签、公布中签结果(2016年12月14日)。交易所摇号抽签,随后将公布中签结果。中签时电子交易合同成立并生效,摇号抽签后系统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资金及申购服务费予以解冻。

  4。托管上市交易(2016年12月15日)。

  本公告解释权归交易所。

  特此公告!

  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

  邮币卡交易中心

  2016年12月12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湖南邮币卡纪念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