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交所:16猴白片

2016年12月16日14: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经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交易所”或“本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经纪会员申请,本所针对申请定向托管上市的商品,组织专家委员会评审并经本所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以下商品符合定向托管的要求,现启动定向托管入库流程。具体事项如下:

  一、入库商品信息

  二、鉴定地点

  托管入库鉴定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99号汇艺文创中心4层。

  三、托管入库流程

  1、交易商需自行携带商品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办理鉴定入库,逾期交易所不予受理,并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托管。

  2、交易商为个人的,须提供以下文件:托管商品《鉴定托管申请书》和托管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委托他人办理的,须提交托管商品《鉴定托管申请书》、《授权委托书》、委托人与受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等。交易商为机构的,须出示企业合法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盖章)、《授权委托书》、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可在本所官网下载,《鉴定托管申请书》到现场领取填写。

  3、托管商品的鉴定费全部现场缴纳,托管上市费将通过交易账户划转,交易商需提前在交易账户中转入足额资金,资金不足将无法转换为持仓。

  4、申请托管上市商品须经鉴定专家鉴定合格方可入库;对鉴定后不符合入库要求的商品,退还持有人或其委托人;托管商品鉴定入库后,交易所将出具《商品托管单》,交易商应当场确认商品名称与数量,签字(盖章)确认;对于已签字确认的《商品托管单》,交易所不再受理争议或异议申诉。

  5、交易所产品部将在上市交易前凭生效后的《商品托管单》,在托管人交易账户中录入实际入库数量。

  四、收费标准

  (一)鉴定费

  (二)托管上市费

  托管上市费=实际入库数量×托管价×3%

  五、注意事项

  1、交易商须完全认可鉴定专家对于申请托管商品的拆验(拆箱、拆包、拆封、拆袋、拆卷等);交易商确认入库商品数量,即视为接受鉴定结果;交易商委托经纪会员办理入库的,须完全认同其指定代理人的签名确认结果。

  2、本所按实际鉴定数量收取鉴定费,按实际入库数量收取托管上市费。

  3、本次托管入库商品的托管申请人须同意其实际托管入库商品数量的一定比例按照托管价用于定向配售,余下数量将转为自有持仓;凡申请人提交托管入库申请的,即视为同意交易所的交易规则和相关规定。

  4、本所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商品发行规模与上市标准,具体方案另行公告。

  5、本所未授权也不允许任何经纪会员或个人向托管人收取任何交易所未规定的费用。

  6、本次托管系针对特定经纪会员(主托管人)进行定向托管,不接受其他交易商托管。

  7、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交易所所有。

  特此公告!

  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邮币卡交易中心

  2016年12月15日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入库鉴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