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交所被收购后将如何发展

2016年07月28日08:5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南京被收购,长期看绝对是南京历史性的转折。对于南京文交所的庄家和经纪商可能短期有所利空,甚至可能引入和股市一样的证券机制,对南京文交所的暴涨暴跌能起到一定的限制和管控作用。长期看对于散户等投资者来说,利大于弊。不过短期看南京还需要时间和资金。

  南京文交所被收购有哪些利好

  第一 南京被收购据悉并不是南京文交所主观性的 是由于江苏省政府干预,而且从目前现状来看 南京也黔驴技穷了不迈出这一步的话,市场行情难以有起色。资金迟迟不见入场也是南京的不足之一。

  第二 三大主力 目前将配合新的收购方,也间接解释了南京此次暴跌后市场主力未能有相关动作的原因。后期南京文交所的行情将变得更加可期。

  第三,宏观层面上看。南京文交所此次被收购,也是邮币卡电子盘中比较重大的事情,比较具有代表性。因为和上市公司相关联后,南京文交所在此次的事件以后,毫无疑问会更具安全性和合法性。此次南京文交所被收购后,相信市场行情应该可以重新起步,即便月线还需时间,但是周线上应该可以红盘。

  南京文交所可能迎来哪些变化

  新势力入驻南京文交所,应该会有相关的动作,包括但不限于:新官上任扶持新主力,慢慢掌控南京大盘;新资金入场,调动大盘行情;或者在目前的低价低行情中直接选品种吃货坐庄;或者找新品种托管上市等。而南京文交所短期内是否能迎来一次行情难说,但是中期看市场将有一波新的阶段性行情。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南京文交所将如何发展

  预计南京市场将迎来中期波段行情,很可能将会有大量的品种等待托管上市,重要的是南京暴跌后市值已经跌出前列,很可能借此机会再次回到市场第一,同行业第一的位置。甚至三大主力会陆续退出南京的舞台,他们的影响力也会陆续降低。

  当然,以上是南京文交所最好的方向预期,不过也不排除其他可能。一切仍旧是以盘中走势为主。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甘谷邮币卡资讯

  新浪文交所频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交所邮币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