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交所被收购 利好还是利空

2016年07月28日08:54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宏图高科收购南京文交所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市场消息传闻后,南京文交所终于发布公告,根据南京公告披露,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南京八城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南京文交所30%的股权。根据协议约定,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增持南京文交所的股权至51%。也即表示,将来三胞集团将成为南京的实际控制人,南京管理层和主力很可能将迎来大换血。那么,这对于南京文交所来说,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三胞集团实力怎么样

  要想知道南京文交所接下来的行情如何,需要先了解收购方三胞集团的背景和实力

  据甘谷理财了解,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化为特征、以现代服务业为基础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以大数据为核心。集团总资产和年销售总额均已突破1000亿元,连续第12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第160名),并被全国工商联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1名、“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第9名。

  南京文交所被收购是利好还是利空

  在南京被收购之前,整体行情处于绝对的下风口,不管是资金还是市场做多,都极度匮乏。而此次宏图参与进来后,能从消息面和资金上位南京带来行情、被收购的南京从资金安全角度和合法性来说,应该算是同行业的第一 ,由此这也会吸引更多资金进来,带动南京的行情。

  投资有风险,仅供参考。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甘谷邮币卡资讯

  新浪文交所频道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宏图高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