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邮币卡复盘首日延续断崖式下跌

2016年08月23日10:0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因天津地区清理整顿交易场所的缘故停盘一周的天津邮币卡,于昨日低调复牌了。行情果然如预期中的一样,继续断崖式下跌。

  天津白盘收盘跌幅-8.08%涨4跌25,新股《香港回归十年小全张601306》发行价50元,目前115.3元已开板并收于-0.09%,除了3个新股涨停收盘,其他藏品清一色跌停。晚盘更是创出-9.73%的新低,涨1跌24,全天买盘寥寥,行情可谓惨不忍睹。

(天津白盘)(天津白盘)
(天津晚盘)(天津晚盘)

  究竟为什么天津邮币卡的复牌利好反而成了行情断崖式下跌的催化剂呢?

  清理整顿通过与否是个谜

  不管是停盘公告,还是复盘公告,天津延续了一贯的隐秘式风格,公告中绝不表态到底因何停盘,复盘的原因是不是已通过清理整顿。让投资者自由发挥想象,恐慌情绪完全得不到释放。

  模式变更的警报未除

  复盘公告中的“将于2016年9月18日前推出新的业务模式。现已将具体方案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待审核”这句话也是此次复盘大跌的原因之一。借货模式是否暂停?新的模式是什么?警报未解除,天津邮币卡头上依然高悬达摩克利斯之剑。

  各方态度消极

  莫名其妙停盘一周,没有解释也就算了,匆匆复盘后居然也没有一点挽救信心的利好跟进推出,反而任由行情自由发酵,管理层放弃式的态度让投资者很是不满;另外,藏品战略投资人面对这样的盘面,似乎也是无可奈何,全天只有《牡丹双联》、《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等藏品尾盘略有抵抗。

  本来停盘已经是对投资者最大的打击了,加上没有解释没有利好,盘面信心不稳又没有交易所的积极引导,更加剧了投资者的恐慌性抛盘,行情走成这样就一点也不奇怪了。目前据传已经有托管人在咨询提货事宜,我们咨询官网客服也只是让投资者耐心等待。

  在此,我们希望天津邮币卡能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加快信息的公开透明,不要让复牌利好演变成盘面下跌的催化剂,投资者蒙受更大的损失。

  撰文:顾西

  来源:一起邮币卡微信公众号(WWW17YBKCOM)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中国文化产权交易行业的同行者!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藏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